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阿斯顿的法拉利打浆机为370kW

2020-06-28 09:33:14来源:[db:来源]

据英国《汽车周刊》报道,阿斯顿·马丁斯全新的高科技旗舰车型将搭载370千瓦,6.0升V12发动机。

357kW 550 Maranello和新的阿斯顿汽车相结合,拟议的整备质量为1400kg,比Ferraris V12旗舰轻近300kg,预计将轻松超越汽车0-100kmh 4.8秒的性能。

Autocar声称,这款新车有望被称为DB12,它将通过一个新的六速手动变速箱行驶,该变速箱将配备由Magneti Marelli开发,法拉利和阿尔法·罗密欧使用的自动手动离合系统。Marellis自动换挡手动变速箱可在Alfa 156 Selespeed上找到。

阿斯顿(Aston)聘请Lotus(Lotus)对行程和操控进行微调。

Lotus也被邀请帮助开发汽车轻质的碳纤维和铝制车身。

底盘和车身依靠高科技材料,使汽车的重量得以保持较低,并且也非常适合作为福特帝国内高科技形象品牌的Astons roll。

在内部,这辆车将拥有全新的内饰,并且比目前的DB7拥有更好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并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更多的空间。

新的英国斗牛犬是基于1998年底特律车展上展示的Vantage概念车(如图)。

但是为了节省钱,据报道,这辆价格将在551,689美元至917,235美元之间的老式V8轿车将使用福特Cougar的尾灯和$ 16,500 Ka的通风孔。福特旗舰店上使用的这些现成物品和其他“ Parts Bin”钻头将进行修改,以适当掩饰其卑微的起源。

《汽车报》(Autocar)报告显示,福特将每周生产8到10架DB12,欧洲的交付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澳大利亚的销售应于2001年上半年开始。现在猜测价格还为时过早,但法拉利550的价格为490,767美元,应该接近500,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