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马尔基翁内获得全球领导力奖;被任命为欧洲OEM集团总裁

2020-04-30 11:33:13来源:[db:来源]

马尔基翁内将在纽约公共图书馆举行的盛大晚会上获得国际理解商业委员会的奖项。国际理解商业理事会(BCIU),这是一个非营利的美国商业协会,致力于建立关系并促进全球商业与政府机构之间的对话。

当Marchionne获得奖项时,他的履历上将有一个新的头衔。克莱斯勒今天在其媒体网站博客上宣布,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ACEA)董事会已选举马尔基翁内为该协会2012年主席。马尔基翁内说:“ 2012年将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尤其是如果不能解决欧元区的不稳定问题。”“我们的协会将进一步把工作重点放在三个主要问题上:欧洲产业政策;可持续的交通和运输;和国际贸易关系。这些问题都紧密联系在一起,因为该行业的投资和创新能力取决于欧洲强大而有竞争力的制造基础。”马尔基翁内接任戴姆勒(Daimler AG)董事长兼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部门主管Dieter Zetsche的职位,后者分别于2010年和2011年担任ACEA总裁。

克莱斯勒/菲亚特首席执行官被BCIU誉为“转型”建筑师。该组织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过去十年,马基奥纳领导了两家主要汽车公司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复兴。2004年,Agnelli家族亲自挑选以振兴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菲亚特(Fiat),马尔基翁内(Marchionne)将行业撇帐变成了赢利者,将过时的官僚机构重新定位为一家创新和带动力的公司。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 2009年,马尔基翁内(Marchionne)将他的商标坚韧,驾驭和狂热的注意力带到了克莱斯勒集团(Chrysler Group),在那里他带领传奇汽车制造商从边缘走了回来。在过去的两年中,Marchionne和他的团队发布了改善的销售记录,在创纪录的时间内推出了经过改进的产品阵容,并发布了季度利润-仅仅两年后,该公司被迫申请破产保护并与菲亚特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如今,马尔基奥内通过结合两家公司的优势,同时利用每个品牌的独特产品,继续适应不断变化的汽车行业的步伐。

该奖项的有趣之处在于,该奖项如何聚焦于马尔基翁尼在美国与克莱斯勒的成功以及菲亚特在欧洲的成功,却忽视了菲亚特在欧洲的成功。它的小菲亚特500受到了热爱汽车新闻界的欢迎(目前的抄写员除外),但在很大程度上被美国公众所忽略。

“我很荣幸接受BCIU的Dwight D. Eisenhower全球领导奖,该奖项代表超过190,000名为恢复菲亚特和克莱斯勒的自豪感和信誉而努力工作的男人和女人,他们继续以坚定的承诺和决心”。“我们两个集团之间的相互尊重将是伙伴关系继续蓬勃发展的关键,菲亚特和克莱斯勒人民要谦卑地相互合作,倾听,分享经验,交流知识和想法并扩大视野。”

自2003年以来,德怀特·D·艾森豪威尔(Dwight D. Eisenhower)全球领导力大奖授予那些通过对全球商业做出杰出贡献来体现国际商业领袖定义的企业高管。Marchionne扩展了BCIU的“全球领导力奖”获奖者名单,其中包括通用电气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effrey R. Immelt; Reliance Industries Limited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Mukesh D.Ambani;以及2007年获奖者和获奖者晚上,安赛乐米塔尔(ArcelorMittal)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拉克什米·米塔尔(Lakshmi Mittal)。

BCIU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eter Tichansky说:“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先生的大胆态度和能干的态度是有远见的商业领袖的典型特征。”“他在菲亚特(Fiat)和克莱斯勒(Chrysler)的成就证明了一位首席执行官能够满足公司的最大挑战,同时还要关注其产品的最小细节和质量。他的决心推动了两个传奇品牌的转型,使它们坚定地走上了复苏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