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雪铁龙取笑新款C5 Aircross SUV

2020-06-28 16:33:16来源:[db:来源]

雪铁龙透露了其SUV扩展的下一阶段,并透露了其新C5 Aircross的草图。

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推出基于C3的C-Aircrossconcept汽车后不久,这个法国品牌便取笑了这些图像。

推测指向C5 Aircrossmaking最早在四月的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并使用PSA Group的EMP2平台。

该图像看起来与2015年的Aircross概念极为相似,并保留了下门AirBumpcladding等细节。该概念车独特的后车门窗框看来已演变为从前到后延伸的更传统的上下车窗装饰条。

动力总成将很可能与那些安装在DS 7 Crossback(DS Automobiles是PSA Group的高级品牌)上的动力总成相同,具有两个版本的涡轮增压1.6升汽油发动机,功率分别为135kW或170kW,以及两个2.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功率分别为100kW或135kW。

另一种可能是增加DS 7即将推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1.6升汽油发动机和两个电动机组成,功率据信约为225kW。

目前尚不清楚C5 Aircross是否将成为雪铁龙的全球车还是仅限于中国市场。

但是,雪铁龙的设计老板Xavier Peugeot此前曾透露,该法国品牌将拥有更多的SUV /跨界车。

标致透露:“很明显,我们要成为主流,要做到这一点,我们需要涵盖各个领域。”“是的,是的,我们希望在目前C5的D段中提供雪铁龙产品。”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雪铁龙陈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