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底特律电机展2013:Infiniti Q50

2022-02-24 13:22:01来源:

Infiniti声称对其新的BMW 3系列战斗机的外向G37的造型和动态大大提高,Q50。Boss Johan de Nysschen就描述了今天在底特律电机展上揭幕的Q50,作为“运动轿车细分市场的真实游戏变频器”

面向运动的轿车将为北美市场提供两台V6汽油发动机:3.7升生产328HP和3.5升单位与混合系统交配。两个新的全球发动机将遵循,可能是日内瓦透露,这可能是梅赛德斯 - 灌溉四缸汽油和柴油机。

这两个美国市场发动机通过七速自动变速箱将电源推向后轮,并且可能保留欧洲模型的配置。

Infiniti的工程师已经使用广泛使用的双叉骨前部和多连道后悬架设计使用铝部件。Q50介绍了Infiniti的直接自适应转向系统,这些转向系统被声称是一种在生产车中的世界。该系统独立地控制轮胎角度和转向输入的速度快于机械系统。驾驶员可以改变转向努力和比率。

另一个世界首先是Q50的先进车道出发警告系统。它监控无意中的车道漂移,并且可以通过道路表面和交叉风的变化来补偿方向变化。Infiniti表示,系统可以通过减少所需的转向输入量来减少驱动器疲劳。

Q50可以识别最多四个智能的“i-keys”以识别每个驱动程序并相应地设置车辆的偏好。可以节省驾驶位置,气候控制,音频,导航和远程信息处理。Infiniti表示,超过96个设置可以康明。

驾驶室被声称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后座空间水平,采用薄的前座椅靠背,然后向前移动B柱以改善后方的进入。噪声消除和双触摸屏是其他可用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