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特斯拉Model 3更新:雪佛兰不打算吸引候补名单

2020-01-20 14:34:06来源:

特斯拉Model 3轿车的生产速度缓慢,使客户在455,000人的预订清单中排在最后,面临三年的新车等待期。

这为雪佛兰等其他电动汽车制造商留下了吸引特斯拉客户的机会。该公司表示,但这不是雪佛兰公开进行开发的开放计划。

雪佛兰汽车和跨界车市场总监史蒂夫·马洛洛斯(Steve Majoros)上周对《汽车新闻》表示:“这不是问题所在。”

从表面上看,Bolt EV和Model 3在性能和价格上相似。但是,特斯拉已经引起了广泛的追捧,甚至在汽车揭幕之前,就有顾客为汽车支付首付。

竞争对手几乎不可能识别出那些等待名单上的顾客,而又不会为证明他们在名单上的顾客提供广泛的激励。出于隐私和竞争方面的考虑,特斯拉不愿分享这份名单。

像所有第一批采用者一样,大多数特斯拉预订的持有人都知道,当他们在看不见的汽车瞄准镜上放下1000美元的押金时,会得到什么。

根据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说法,当特斯拉推出Model 3时,有18万人支付了定金以保留他们的预定位置,尽管该车的交付时间不会超过一年,而且在大多数情况下还没有交付。已交付。

然而,由于Model S和Model X的时尚外观以及仅由中控台触摸屏组成的斯巴达式内部,在不久的将来,Model 3无需进行任何重大的重新设计。咨询公司Gartner Research。

拉姆齐说:“这种模型非常简单。”“它的外观将持续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它的外观设计可以很好地老化。”

分享特斯拉Model 3已开始增加交付量。特斯拉称,其外观可能不如Model S那样性感,但其CD仅为0.23。特斯拉Model 3已开始增加交付量。特斯拉称,其外观可能不如Model S那样性感,但其CD仅为0.23。特斯拉Model 3已开始增加交付量。特斯拉称,其外观可能不如Model S那样性感,但其CD仅为0.23。特斯拉Model 3已开始增加交付量。特斯拉称,其外观可能不如Model S那样性感,但其CD仅为0.23。特斯拉Model 3已开始增加交付量。

投放速度

特斯拉上周表示,将Model 3的交付速度提高了七倍以上。1月3日星期三,特斯拉表示,第四季度交付了1,550辆Model 3轿车,高于第三季度的220辆。

特斯拉表示,它正在缓解瓶颈,这降低了初始生产率。但是,这家汽车制造商将需要取得重大的生产突破,以确保客户最终不会以新车价格收到拥有3至4年设计的汽车。

特斯拉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非常感激我们的Model 3客户,他们在耐心等待他们的车的同时继续坚持我们。”

马斯克在7月推出Model 3时,他预计该公司到2017年底将每周生产5,000辆汽车。在公司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中,马斯克将生产目标推迟到了2018年第一季度。在星期三,它又被推迟到第二季度。

报道称,最初的延迟可能是由于特斯拉在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工厂未完成装配线造成的。马斯克在11月表示,特斯拉电池超级工厂的供应商“丢下了球”,迫使该公司重写代码以使生产线重回正轨。

无论原因如何,随着其他汽车制造商开始推出他们的竞争对手以及特斯拉7500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消失,特斯拉的客户仍然没有时间来等待一辆汽车,这将在特斯拉达到20万辆电动汽车销量后发生。

有关

硅谷的宠儿汽车制造商的困境与底特律最大的竞争对手通用汽车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通用汽车刚刚完成了雪佛兰Bolt EV的首次限量销售。

通用汽车在2017年售出23297辆Bolt电动汽车-使其成为美国最畅销的全电动主流电动汽车。自8月份在全国范围内扩大销量以来,平均每月约有2750辆汽车。

去年12月,该车的销量突破了3,000个,这是一个很小的里程碑,但足以使其超过雪佛兰Volt,成为通用汽车今年最畅销的插件。

今年将是关于包括通用汽车和特斯拉在内的汽车制造商是否可以生产大众市场电动汽车的早期信号,这将吸引那些不是该技术的早期采用者。

巴克莱分析师布莱恩·约翰逊(Brian Johnson)表示,2018年将成为“ Model 3的第二年,第2部分”,指的是“生产瓶颈”和延缓2017年销售疲软的情况。他说,今年可能还会继续出现问题。

他在给投资者的最后一份报告中说:“虽然人们会认为坡度会稳步增加,但实际上坡度可能会很块状,因为特斯拉解决了瓶颈问题,停工期数周/产量低-只有在解决瓶颈后才提高产量。”周。

有关

马约洛斯去年表示,雪佛兰在Bolt电动汽车的早期购买者研究中做了一些跨市场研究,研究购买汽车的人是否对Model 3感兴趣还是在等待。他说结果是“相当健康的数字”。

马洛罗斯说,雪佛兰自然吸引了一些特斯拉的买家,尽管他拒绝提供细节。

根据IHS Markit的说法,征服电池电动汽车或BEV的买家比传统动力总成的买家容易。

根据IHS上周发布的报告,BEV购买者对品牌的忠诚度通常“低于BEV品牌中其余车型的忠诚度”。

忠诚度是返回市场并从同一品牌购买另一辆汽车的BEV家庭的百分比。

帮助征服的是购买者转换车辆的速度。根据IHS的数据,目前,每10辆电动汽车中就有超过4辆被租用,大大高于混合动力车和所有车辆的租用渗透率。

IHS Markit的高级汽车分析师斯蒂芬妮·布林利(Stephanie Brinley)表示,一旦特斯拉的​​生产达到“更强劲的水平”,Model 3和Bolt EV之间的真正战斗就将到来,即使如此,也可以基于诸如销售可能不是评估成功的最佳方法。

布林利说:“通用汽车正在按照他们想要的方式进行推广。”未来几个月,“通用汽车公司(Bolt)的战略要比立即销售更为广泛。”

“对特斯拉的耐心等待者的耐心测试”最初出现在1/8/18的《汽车新闻》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