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Volta Trucks与Sibros合作 为电动商用车队提供完全互联的车辆系统

2021-09-23 17:16:07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纯电动商用车制造商和服务供应Volta Trucks宣布,深度无线(OTA)互联汽车系统供应商Sibros将为Volta Zero提供Sibros基于联网软件的解决方案。Volta Zero是全球首辆专为市中心货运配送而打造的纯电动16吨商用车。

前瞻技术,Volta Trucks,Sibros,电动商用车队,完全互联的车辆系统

(图片来源:Volta Trucks)

双方将合作推出端到端软件和数据解决方案,首先集成Sibros OTA Deep Logger平台,为Volta Trucks提供实时、相关的车辆和车队数据管理,将Volta Trucks定位为新时代智能交通的中心。该互联车辆平台将允许客户访问驾驶员警报、充电基础设施、导航和内容的无线更新以及服务、保险和维护数据,从而提高生产力并为其客户业务提高效率和获得盈利。此外,该平台还将为Volta Trucks提供完全透明,并控制可以收集哪些数据以及与谁共享数据,使客户能够从数据中受益并更好地理解他们的数据。

Sibros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Hemant Sikaria表示:“很高兴与Volta Trucks合作,以加快他们的车辆和车队互联平台的开发。凭借能够将新时代思维与传统OEM专业知识相结合的研发团队。Volta Trucks推出最具视觉冲击力和创新性的电动汽车。未来,OTA软件更新、数据管理和分析都会在定制、安全和可持续的车辆中发挥重要作用。”

Volta Trucks将利用数据信息提高车辆效率,从而为其客户业务带来更高的生产力和盈利能力。Volta Trucks还将能够使用互联平台与其全球合作伙伴共享数据,从而开发解决方案。

Volta Trucks首席产品官Ian Collins表示:“此次合作是Volta Trucks自然发展。我们将能够执行远程诊断和数据分析,从而实现目标,即为合作伙伴和客户实现零停机时间和更高的运营效率。我们相信,通过与Sibros密切合作,我们将能够彻底改变最后一英里的物流,并能够轻松扩展业务,从而成为最安全的大型商用车制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