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二手欧曼GTL出售 有大量后八轮的车型

2020-11-15 20:26:06来源:二手车城

大量二手欧曼GTL货车出售,大家怎么看待这批车辆?这些车到底车况怎么样?有没有问题?值不值得买?不要再想了,直接电话联系,二手车城直接回答大家的疑问。

欧曼GTL牵引车,490马力,配45方下灰罐,国五,康明斯动机,16档法士特变速箱,牵引总质量40吨,驾驶室排半且宽敞,可乘坐3人,ABS,速比:3.7,牵引车头和罐可分开转让!原版车,手续齐全,全国可提档,支持按揭!

新车,多台欧曼GTL9系后八轮自卸,430马力,车厢尺寸:6*2.3*1.5米,潍柴动机,电控高压共轨+SCR,12档法士特变速箱,总质量25吨,奔驰桥,批发、零售均可,看车价钱面议!

联系地址:江西省高安市森泽国际财富新城58栋25号

刘杰15727558322,网上商店:http://jxjxwl.web.cn2ch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