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插入式2012 Toyota Prius车型将于3月或4月上市

2020-04-29 09:33:09来源:[db:来源]

感谢PriusChat.com成员发布的经销商电子邮件,我们对即将面世的2012 Toyota Prius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有一些新的详细信息。这项新的插入功能将使2012年普锐斯(Prius)驾驶员拥有更大的续航里程,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声称,这可以使车主在每次加油之间行驶475英里。另外,丰田公司仅建议使用基本的120V家用插座为Plug-In Prius充电,尽管丰田网站指出,对于那些不介意额外费用的人,它也与240V充电接口兼容。

首先,插电式Prius有望在2012年3月或4月登陆美国市场,尽管据称是暂定日期。关于今年年初的日本灾难如何影响Plug-In Prius的生产还没有消息,但是由于丰田作为一家公司受到重创,因此有很多变量可能会使这一日期推迟。但是,一些预购的幸运买家可能会在2012年3月开始使用他们的超高效Prius。获得这些新型号的首批市场将包括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康涅狄格州,夏威夷州,缅因州,马里兰州,马萨诸塞州,新罕布什尔州,新泽西州,纽约州,俄勒冈州,罗德岛州,佛蒙特州,弗吉尼亚州和华盛顿州;而其他国家/地区则有机会在2013年某个时候使用该插件模型。

尽管没有提供细节,但我们从这家经销店电子邮件中获悉,2012 Toyota Prius插件将提供五种颜色。当前的Prius提供7种颜色,因此插件模型会奇怪地获得更少的外部颜色选项。2012年发布时还将提供两条装饰线,其中一种可能是纯粹的简约mpg机,而另一种则包含了一些高科技设施,例如HID大灯,雾灯,更好的立体声系统等。

有关即将发布的2012 Toyota Prius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更多信息,请单击此处以查看公司的官方网站。

资源:普锐斯聊天

感谢Big Max的注意!

丰田的其他新闻:2012年丰田凯美瑞的另一款新的预告片亮相了2012年丰田凯美瑞的新的预告片登上了网上2012年丰田凯美瑞在视频和图片中泄露公司首席执行官嘲笑新的2012年丰田凯美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