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透露:621BHP梅赛德斯 - 梅巴赫G650 Landaulet

2022-10-05 10:22:04来源:

墨西哥危险鼠标的灰色专辑,也许:一体梅赛德斯 - 梅巴赫,一部分AMG,全部零件优秀。女士们,先生们,满足(深呼吸)梅赛德斯 - 梅巴赫G650 Landaluet。这是一个(甚至更深的呼吸)maybach徽章,AMG v12发动机敞篷梅赛德斯G级。

为什么,你可能会悄悄地哭泣,21世纪需要有限版,敞篷车,v12-engining g-class吗?好吧,我们可能会悄悄地耳语,为什么不是?梅赛德斯的论点如下:“越野图标表明,独特奢侈品的定义始终可以被带到一个新的水平。”

以及什么水平。我们开始下降5.3米,高2.2米,地面间隙超过半米(谢谢,门轴!)。这是一个严格的四座座位,这里,如果你原谅双关语,我们发现了混合的第一部分。虽然驾驶员和前排乘客获得适当的屋顶,但后乘客被视为电折叠的织物屋顶,以便在未指定的秒数中缩小以显示太多天空。按另一个按钮,玻璃隔断进一步分离前后乘客。另一个按钮的推动,以及所述玻璃从透明到不透明的变化。阴凉。

背部真的是你可能想要的地方,因为那些辛勤椅子已经从S级抬起,这意味着它们可以完全倾斜,提供按摩节目并获得小腿休息。还有一个商务控制台,杯架允许您所选择的茶点冷却或加热。甚至表格也有皮革插入物,以允许“舒适的写入表面”。

虽然你在很大程度上是多么舒适取决于你的司机。因为虽然它可能是后面的一方,但它的所有业务都在前面。由AMG的Monster 6.0升Biturbo V12提供,它 - 如G65 AMG - 生产621BP和737LB的扭矩。Maybach尚未在这个Landularet G-Class上跃步性能数据,但在“常规”G65中,0-62mph需要五秒钟。活跃,对于如此粗暴的东西。和粗糙。

毕竟,它有那些门户轴,就像6x6 g63和g500 4x4平方一样。它有100%的差异锁。它有一个钻石缝制的双音皮革室内装饰。有镀铬。还有散墨纤维轮拱门,电动“进入辅助工具”,以便更容易进入舱室,一对高分辨率后屏,并再说一遍,加热按摩功能。和一个怪物v12。

只有99个梅赛德斯-Maybach G650 Landaultets将建成一个未指明的金额。毫无疑问,这将是一个大的,未指明的金钱总和。“Mercedes-Maybach G 650 Landaulet肯定是时尚开放式驾驶最独特的形式,”Merc解释道。您将在即将到来的日内瓦电机节目中看到它。

承认,你想要一个,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