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通过调整释放道奇挑战者地狱猫的真实能力

2020-05-13 07:33:27来源:[db:来源]

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推出了许多道奇挑战者SRT地狱猫,它们以超大功率制造怪物功率并创造惊人的四分之一英里记录。我们还推荐了几辆临近库存的Hellcat车,这些车已在拖曳带上证明了其实际性能,而无需更改任何发动机组件。

今天,我们为您介绍带有经过调整的库存引擎和一些简单的动力传动系统升级的Hellcat Challenger的性能,Simon Haddad的Mopar机器覆盖了10.0英里的四分之一英里。

运行10.0秒的Stock Engine在深入探讨此内容之前,让我们快速看一下由Simon Haddad拥有和驱动的Dodge Challenger SRT Hellcat。任何读过Hellcat四分之一英里纪录文章的人都应该熟悉这个名字,因为他的Challenger以前以10.43的时间保持了股票指数。自那以后,这种重量的汽车已经被重量减轻了很多的汽车所打破,但是就储存功率和完整的内饰而言,哈达德的“地狱猫”就尽其所能。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当他以10.43的速度跑时,对Hellcat Challenger所做的唯一修改是:瘦的前轮/轮胎,宽轮的粘性拖曳子午线轮胎向后退,更强的驱动轴和一套3.09齿轮,但是Hemi发动机及其输出功率是100%的股票。

从那以后,西蒙·哈达德(Simon Haddad)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已通过Injected Engineering进行了调整,但未更改任何部件–仅仅是使输出最大化的发动机调整和提高了齿轮传动性能的变速箱调整。

因此,这款道奇Challenger SRT Hellcat具有发动机调校,变速箱调校,更强的驱动轴,新的车轮/轮胎和3.09齿轮–空气良好,再加上Haddad使Mopar肌肉车驶入赛道的经验,最佳ET为10.05。实际上,哈达德(Haddad)和他的地狱猫(Hellcat)曾在10.0X范围内跑过几次,因此在简短的改装清单中,增压的挑战者(Challenger)稳定地跑了10.0s。

因此,如果您拥有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的道奇挑战者SRT地狱猫,那么只要进行良好的调校,3.09的齿轮,车轮/轮胎和“良好的驾驶员模式”,就可以达到10.0英里/小时的行驶时间–但这很明显无需添加任何引擎组件即可获得10秒的低电势。

观看下面有关哈达德(Haddad)首次10.05次跑步的视频。另外,请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让我们知道您对此的看法以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