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不是对你没感觉,是你没开过

2021-10-05 08:26:11来源:二手车城

外观设计

保时捷718仍然采用了保时捷家族的设计语言。低矮的车身配上向天空凸起的LED大灯,加上车头下部的强化格栅,整体造型看起来像一只 "小青蛙"。

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379/1801/1273毫米,轴距为2475毫米,配备20英寸车轮。车身侧面的线条非常饱满,软顶敞篷设计使跑车的气氛进一步 "升华"。

内饰

进入车内,依然是满满的奢华。所有肉眼可见的地方都用Alcantara手工包裹,细节处理得很到位。行驶中配备了4.6英寸的液晶仪表盘,采用了运动型炮筒设计。中央配备了7英寸显示屏,触感良好。

动力方面

保时捷718配备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00匹,最大扭矩为3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另外,25周年纪念版车型配备的是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会更强劲一些。

总结

保时捷718作为一款入门级跑车,在同级别车型中绝对是王者般的存在。像宝马Z4、捷豹F-Type、奥迪TT等都不是保时捷718的对手,目前保时捷718的售价在54.5-98.6万元之间,大家有什么想法直接在评论区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