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如果特斯拉在这里建立内部保险,那将是成功的前提

2020-07-17 15:42:05来源:[db:来源]

特斯拉(Tesla)正在建立内部保险,因为Model S是最昂贵的汽车保险清单。您会改用特斯拉内部保险吗?您对此有何期望,或者使您从特斯拉转向内部保险?昨晚我在Facebook上的Tesla Model S Owners组中问。这是有人说的。

价格,服务和快速维修

对于其中几个价格为王。Model S的拥有者说,让它更便宜,人们会从特斯拉本身购买保险来的。

其他人除了价格之外还强调服务。“服务和对特斯拉标准维修的期望,然后是合理的价格,”该小组的布莱恩·卢茨(Brian Lutz)写道。人们只是希望为将使用特斯拉内部汽车保险计划的所有特权所有者提供便宜,快速的维修和可靠的服务。

特斯拉的内部保险将是双赢的。如果特斯拉想要提高竞争力,那么它就必须是排他性的,如果您使汽车更安全,那么拥有这种能力就可以使自己更具竞争力。

目前,特斯拉已经与Liberty Mutual达成了一项保险协议,许多特斯拉车主将其作为选择来为其电动汽车保险。实际上,Alex Tsetsenekos曾是特斯拉在美国InsureMyTesla的合伙人Liberty Mutual的前高管。但是最近特斯拉聘请他领导InsureMyTesla计划的北美部门。顺便说一句,如果您想知道为什么特斯拉的保险费用如此之高,请阅读这篇文章,讨论您的特斯拉保险费用上涨的3个原因。

这是他对InsureMyTesla的未来的看法。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Tsetsenekos说:“随着新产品,合作伙伴和服务的出现,客户体验的发展正在加速。”“作为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意识到提供真正的数字保险客户体验对于不断发展的“特斯拉体验”至关重要。我很高兴分享我们的四个主要重点领域,以实现这一目标,并讨论保险和公用事业之间的协同作用。

Model S车主的其他意见

我希望看到车身外壳(焊接在一起的零件)被视为单个零件,在碰撞后将其替换。基本上,他们将未损坏的车身,电子设备和内部部件移动到新的外壳中进行维修。-肯尼斯·阿德尔曼。

我只为我的Tesla Model S携带保险,因为我的州要求这样做。我会在一分钟内从特斯拉购买,尤其是当他们提供1000美元或更高的自付额时。-查尔斯·克兰森(Charles Crantson)。

但是,一些拥有保时捷和奥迪等其他豪华车的人说,为特斯拉Model S保险的价格是可比的。约瑟夫·埃施巴赫(Joseph Eschbach)写道:“我的特斯拉汽车的保险费用不比我最近拥有的其他汽车(保时捷,奥迪,克尔维特)贵。”

S型保险价格昂贵

“当我收到2013年的Model S P85时,它已经装满了。汽车保险公司对汽车一无所知。我的100/300保险是每年1200美元。我的女儿两年前开始开车。他们突然把我的汽车增加到每年3500辆,而我的女儿的汽车每年增加了2500辆。”

确实,为特斯拉提供保险非常昂贵,而且特斯拉正在扩大其InsureMyTesla汽车保险计划是件好事,希望很快我们会看到特斯拉车主的汽车保险价格下降了。这将创造一个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特斯拉车主也可能会降低其他主要汽车保险提供商的汽车保险价格。

你怎么看?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请让我们听听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