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营销大师领导卡利汽车新闻协会

2020-04-29 08:33:47来源:[db:来源]

在本月被任命之前,他是该协会的MPG跟踪日活动的执行制片人。

Rusznak将继续举办Track Day,同时担任公会业务运营经理,承担更广泛的日常职责。

该协会主席詹姆士·贝尔说:“有了汽车新闻协会的杰出领导者悠久的历史,我对拥有如此知名和受人尊敬的行业人才领导我们的业务活动感到非常兴奋。”

“拉里在“ MPG追踪日”上做得很出色,我们期待着在业务运营经理的更高级别上获得更多成功。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Rusznak的第一个经验是在1988年为日产管理体验式营销活动。他通过为汽车制造商从事活动营销和筹款工作来继续自己的旅程。他的才能被日产,通用,本田,丰田和铃木所利用。

美国汽车新闻协会(Motor Press Guild)在2009年选择了Rusznak来执行《 Track Day》,届时汽车作家将对数十辆新车和卡车进行路试。在过去两年中,Rusznak确保了壳牌和BF Goodrich作为赞助商。第15届年度赛道日活动是10月11日至12日。

可以通过(323)374-3674与位于洛杉矶的Motor Press Guild联系。该非营利组织是北美最大的汽车媒体协会,拥有700多个会员。该协会的目的是通过教育和信息交流来促进汽车新闻专业。它的Twitter提要是@MotorPressGuild。

霍克·弗拉卡萨(Hawke Fracassa)为底特律的TorqueNews.com报道了底特律的汽车行业。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保护]与他联系

图片来源:汽车新闻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