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这是Kahn Land Rover Defender的结束

2022-09-13 10:22:00来源:

2016年2月的土地垄断捍卫者的消亡是降落的英国绅士,武装部队和红十字会的悲伤日。一辆曾经是他们的骨干的车辆终于去了天空中的伟大车库。

但等待:没有人想到售后可怜的市场调整场景?没有古老的哈利,他们会做什么?

Kahn Automobiles对Defender的悼词是这个拟合的名为“终端版”。或者,为了给它充分的绰号,“Kahn汽车陆罗波特卫兵2.2tdci xs 90结束版”。最大拼写点,那里。

限于50个例子 - 您将为您支付适当的50,000英镑 - ER,“结束”是基于Kahn的宽体转换,挤压20英寸,275段轮胎。

2.2-升涡轮机四缸装配为标准,在其股票122bhp上方获得了神秘的电力升级,但Kahn不再让输出是什么。介意你,没有更好的制动器的冗长,大多数化妆品Mod-list,'不多'是最佳的电力增加。

内部,有一对铲斗前排座椅(钻石绗缝皮革,自然),略微半轴 - 规格方向盘和钻踏板。这是一些Tweed修剪我们间谍在座位上并抓住手柄吗?适合在后卫的轮后保持一些农村性格。

所以,对于五十大,这是其中之一,或者是一个品牌打屁股新的范围罗孚vooque敞篷车。你喜欢哪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