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Summernats 32的新世界倦怠记录

2020-05-30 09:34:13来源:[db:来源]

炸轮胎的爱好者在Summernats自然创下了最大的同时倦怠的新吉尼斯世界纪录。

打破了先前在沙特阿拉伯创下的纪录(119),在周末的年度赛事上有126辆汽车点亮了后轮胎,从而显着地显示了噪音和烟雾。

“我们绝对激动地打破了职业倦怠的世界纪录。我们认为,澳大利亚和萨默纳特人是职业倦怠的故乡,所有参与其中的人都决心将其收回。”萨默纳特人的共同所有者安迪·洛佩兹(Andy Lopez)说。

在通常令人窒息的炎热周末,Summerats 32吸引了100,000多名观众前往堪培拉,并带来了2000多辆改装车。

来自昆士兰州Nerang的里克·沃纳(Rick Werner)凭借其完美的1932年福特热棒皮卡获得了赛事的冠军。沃纳(Werner)在该项目上花费了超过六年的时间,其中仅三个星期就完成了最后的细节工作。

“这完全是超现实的,而且是惊人的。我一直想要自己的风火轮机器,现在我拥有一台风火轮机器,最重要的是,我们刚刚赢得了Summernats大奖赛冠军,”他说。

同时,注入的福特野马在杰克·迈尔斯(Jake Myers)的手中淘汰了同样抢手的倦怠大师。

街头注册汽车测功大赛的冠军是布伦登·梅德林(Brenden Medlyn)的1984年VH Holden Commodore,其马力为2483rwhp。

今天,Castle Hill Performance VT Holden Commodore也刷新了全新的马力记录,该记录仪猛烈地猛击了3076.9hp。

为期四天的Summernats活动被澳大利亚发烧友视为一个机构,它包括2019年的新景点,包括漂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