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菲亚特500X更新为500

2020-04-11 11:33:54来源:[db:来源]

菲亚特500X发售四年后就进行了更新,其细节与500辆城市跑车和吉普叛徒共享的发动机相匹配。价格将从16995英镑起-比以前的汽车的入门级价格增加1440英镑。

500X在前部进行了细微的造型调整,配备了完整的LED大灯和经过重新设计的日间行车灯,更新的保险杠和尾灯,其车身颜色的中央部分与普通500匹配。

在内部,内部进行了大修,包括新表盘,新方向盘和整个仪表板的人体工程学调整。菲亚特还声称,改款汽车的驾驶舱使用了高档材料。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是500X 7.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上的标准配置。

在引擎盖下方是新型铝合金涡轮增压1.0升和1.3升汽油发动机,据称比改款前汽车的1.4升和1.6升发动机安静20%,燃油效率高20%。最节俭的形式分别是49.6mpg和47.1mpg。这表明,对于最节俭的版本,新引擎的燃油经济性将达到60mpg左右。

与500X密切相关的叛逆者一样,1.0升装机的输出功率为118bhp和140lb ft,而1.3升装机的输出扭矩为148bhp和199lb ft。

1.6升E-Torq汽油装置仍将以手动,前轮驱动形式提供,功率为108bhp,并进行了调整,使其符合新的Euro 6D Temp排放标准。还对1.3升,1.6升和2.0升柴油进行了调整,以达到相同的标准,并采用AdBlue喷射技术,但英国将不再提供这种柴油。

提供三种装饰:Urban,City Cross和Cross,每一种都比前一种更加坚固,Urban对抗C段掀背车,且调整最少。与此同时,Cross在下部车身上采用了车顶横梁和金属装饰,以模仿更为严肃的越野友好型SUV。

500X是菲亚特(Fiat)的重要汽车-它是该品牌在其本国市场上的第二大销售商,意大利,而其他500家族则在欧洲享有崇高的地位-500L是菲亚特上最畅销的小型MPV大陆,而500是最畅销的城市汽车。

阅读更多:

电动菲亚特500将于2020年推出;贾迪尼耶拉500房地产得到确认

2015菲亚特500进行了引擎和视觉调整

菲亚特500 at 60:原始的Nuova Cinquecento驱动

翻新的吉普叛徒者起价19,20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