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西亚特·阿罗纳(Seat Arona)

2020-06-02 11:33:17来源:[db:来源]
12

SEAT已正式推出其新型紧凑型跨界车。日产Juke于2010年在竞争激烈且快速增长的细分市场中将其称为Arona,这是其最新选择。

您可能会想,这不是您本周见过的最令人兴奋的新产品,尽管有点破旧,而FR模型的形式将在发布时加入该系列,而大众汽车集团令人印象深刻的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都可以使用具有汽缸停用功能的四缸发动机和非常重要的六速手动变速箱。

> SEAT Ibiza FR评论-第五代Ibiza吸引了Polo

性能数据尚未透露-当Arona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时,可能会遵循这些数据-但四缸发动机可产生健康的148bhp,从1500rpm起的扭矩为184lb ft。

相同的引擎在7.6秒内将输出的Ibiza提升至62mph(最新的Ibiza配备了新的1.5升发动机),因此可以期待轻快的性能,即使不能完全满足该细分市场中唯一的真正性能选择,Juke Nismo RS及其七秒冲刺。

其他Arona动力总成选件包括95PS,带五速手册的三缸1.0 TSI,具有六速手册或七速DSG自动的同一发动机的115PS版本以及一对1.6 TDI柴油-95PS版本(五速手动/七速DSG)和115PS选件(六速手动)。

>日产Juke评论-仍然很有趣,但不再是最好的

像最新的Ibiza一样,Arona基于MQB A0平台-一个紧凑的平台,基于现在广泛使用的MQB布置,在制造上具有极大的灵活性。Arona长4138mm,比伊维萨岛长79mm,但在1543mm处高99mm,使驾驶员坐高52mm,仍然可以从额外的净空中受益。

重量数据尚未透露,但伊维萨岛相对较轻(起始重量为1091公斤),因此阿罗纳航空也应效仿。它也有可能分享伊维萨(Ibiza)的成年人的感觉和更高的质量,而更高的车身实际上可能为动力增添了一些特色,而在伊维萨(Ibiza)中,它们几乎束缚不住底盘。

自然,技术和连接性将发挥重要作用。FR车具有自适应悬架以及正常,运动,环保和个人驾驶模式。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Mirror Link连接都是标准配置,而环境照明和双区域气候控制将根据型号提供。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分频器:新起亚Stonic SUV全面亮相

以及众多的个性化选择,从车身和车顶的双色调油漆(最多68种组合)到铝合金轮毂和内部装饰。以及大量的安全和便利技术,包括无钥匙进入,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照明和刮水器,盲点检测等等。定价和完整的规格细节将在汽车发布时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