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这位阿斯顿马丁GT12比任何新的法拉利都更具成本

2022-10-01 10:22:06来源:

有一些好消息,有些相当令人恐惧的消息。首先,让我们以好的东西重新调整你。Aston Martin Vantage GT12已经出售了,因此是一个非常罕见的机会购买一个非常罕见的V12引擎阿斯顿Supercar,在背上有一个强大的翼。

GT12是Aston的Vantage Swansong,并具有完全升级的6.0升V12:新的镁型入口歧管,镁扭矩管和钛排气所有功能,如595bhp,461lb的扭矩和0-60mph 3.5秒。

依赖于这种权力和噪音是一套全套CarbonFibre Addenda,并在标准V12 Vantage上总体节省100公斤。一切都在,这件事重达了1,565公斤。

正如我们在今年早些时候在我们的测试驱动器中发现的那样,它也是最多的“过去十年的动态有能力的道路上的阿尔顿马丁”,(是的,我们在那个中包含了77个)。

顶级装备的阿斯顿马丁Vantage GT12评论

阿斯顿只出发了建造了100件事,他们在汽车甚至向大众群众展示之前售罄。当时的要价吗?£250,000.那么,对于热封的V12 Vantage,但在今天的超级独家限量版世界中占地面积。当时,TG的Ollie婚姻评论道:“我怀疑二手市场这些事情将成为即时收藏家的物品。这使他们成为那里的最佳价值投资......“

所以现在我们来到了等式的可怕点。这款特殊的Aston Martin GT12 - 有595BHP,疯狂的翼甚至更疯狂的噪音 - 正在提供出售。它覆盖了499英里。它会花费你......£428,995。

是的,超过四十万英镑的阿斯顿最小,现在最老,汽车。超过最昂贵的法拉利。超过最昂贵的兰博基尼。

是的,这是罕见的,是的,这是一个驱动的骚乱(如我们发现)。是的,这是在此证据表明的巨大投资。但是......是超级牌价值观掉了一下吗?

告诉我们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