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下一辆保时捷911准备混合动力

2020-04-02 14:33:16来源:[db:来源]

保时捷已经确认,新一代“ 992” 911的生产具有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的潜力。

保时捷911老板奥古斯特·阿赫莱特纳(August Achleitner)在11月洛杉矶车展上发布汽车之前说:“它为将来的混合动力做好了准备,但在接下来的几年中,我们正在等待电池的改进。”

的确,新款911取代了旧的7速PDK变速箱,而采用了Panamera的新8速变速箱-尤其是因为这种新的“变速箱”具有容纳电动机的空间。

新款911还提供了额外的空间来容纳电池,而保时捷在车身内部采用了更多的铝,从而抵消了较重的变速箱和新的发动机排放设备。尽管如此,保时捷仍认为新款992的重量与即将推出的991代汽车的重量大致相同。

保时捷动力总成总监Matthias Hofstetter补充说:“我们无法改变风向,但我们可以朝着正确的方向航行。”

对于所有电器,请访问Top Gear闪亮的新轮毂

电器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