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双龙新LIV-2概念车在巴黎车展上亮相

2020-04-08 10:33:18来源:[db:来源]

双龙的LIV-2概念车在巴黎车展上亮相,该车将预览明年的新产品雷克斯顿。

LIV-2是近几年发展起来的几个概念中的最后一个,它几乎已经可以量产了,带有Rexton徽标的LIV-2将在2017年采用现代Sante Fe。LIV-2的名称代表了无限接口车辆,它为双龙未来的中型和大型SUV引入了一种新的设计语言。

双龙表示,LIV-2(以及Rexton)将成为其未来的旗舰车,重点关注高端舒适性,希望这将有助于该品牌拓展新市场。

LIV-2的表面为哑光和光泽白色,其格栅设计类似于鸟的展翅,这是蒂沃利号首次出现的特征,在未来的双龙中,这将是常见的现象。双方。

其他功能还包括电动避让装置和技术,该技术可为驶入或驶出汽车的乘员提供照明路径。

内饰的设计模仿了豪华轿车和行政酒廊,特别侧重于后排乘客。每张椅子均配有可躺卧的独立椅子,并配有按摩功能。内部采用皮革制成,饰有图案和钢琴黑色装饰,同时安装了情调照明,以突出中央控制台和车门面板。

技术包括仪表板中的9.2英寸屏幕和前排座椅头枕背面的10.1英寸显示屏。可以通过wi-fi,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进行连接,所有这些都可以通过后中控台通过触摸屏进行控制。

LIV-2的动力来自各种汽油和柴油发动机。2.0升GD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拥有222bhp和258lb ft的功率,与六速自动变速箱或六速手动变速箱匹配。2.2升涡轮柴油发动机通过六速手动或七速自动变速箱产生179bhp和310lb ft的功率。

LIV-2的安全设备包括9个安全气囊和先进的紧急制动系统,该系统使用摄像头,雷达和激光向前扫描障碍物。LIV-2还具有一个盲点监控系统和带远光辅助系统的前灯,以及车道偏离警告和交叉交通警报,当驶离停车位时,警告驶近的车辆。

双龙还利用巴黎车展发布了其Tivoli和Tivoli XLV SUV在2017年的更新。两者都将获得新的安全功能,包括标配的自主紧急制动系统,以及包括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远光灯辅助和交通信号识别系统的选件清单。

Tivoli上的方向盘现在可以完全调节,以进行前倾和后移,并且前排乘客的通风得到了改善,而后排座椅则倾斜。改进的行李箱地板可以在两个不同的位置使用,从而提高了承载能力。Tivoli XLV现在可以选择加热的座椅。

菲尔·特罗曼斯

阅读更多巴黎车展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