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吉利汽车成为力帆汽车主人真的吗? 看报道

2020-12-29 20:26:06来源:二手车城

得多时刻,汽车江湖的流言蜚语,最后都会被时间所声明并非是空穴来风。目前,*ST力帆公布公告称,企业控股股东由力帆控股变更为重庆满江红股权赞助基金散伙企业。

那末,这种满江红是什么来头呢?据了解,满江红由重庆两江股权赞助基金治理局限企业和吉利迈捷资助局限企业区别持股51%与49%,而后者为吉利科技持股99%控股的子企业。

其他,本次股权变革此后,*ST力帆的第二大股东是资产赞助人。公告显现,资产资助人由吉利迈捷、吉利科技团体局限企业、或吉利迈捷/吉利科技持股比重达70%以上的一律控股的企业形成。也便是说,目前力帆的最大股东与第二大股东均与吉利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所以,我们可行这样了解,虽然吉利汽车并未干脆入股力帆汽车,但还所以麾下子企业控股的内容成功对力帆汽车的采购。

未来,力帆汽车会在吉利的操盘以下起死回生吗?让我们自个儿刮目相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