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新款本田CR-V曝光,但英国销量暂缓至2017年底

2020-04-08 12:33:18来源:[db:来源]

2017款本田CR-V已经在洛杉矶车展上亮相,即将在美国上市。但是,它最早要到2017年下半年才能到达英国。

新车的视觉亮点包括前后LED灯,更长的引擎盖和狭窄的A柱,以提高视野。该车可使用18或19英寸合金轮毂,且坐姿高于当前模型。

第五代中型SUV拥有全新平台,并首次配备涡轮增压动力总成选项。宽轴距和更长的轴距,使其比目前的CR-V更具雕刻感,体现了本田希望使这款汽车成为比其前任产品更高档的产品。

本田英国的一位发言人此前曾向Autocar建议,新的CR-V代表着与更多高级产品(如陆虎Discovery Sport和沃尔沃XC60)相抗衡的竞标。

他说:“ CR-V是我们的重要支柱。”“我不确定英国的HR-V是否会成为四轮驱动汽车;该细分市场中的大多数人会用脚投票并购买两轮驱动。因此,如果我们可以假设HR-V只能是两轮驱动,那么您就必须提出一个不同的主张[CR-V]。

“我们可以作为品牌与路虎竞争吗?这与CR-V无关,而与本田这个品牌有关。”

在新的CR-V内部,本田承诺提供一流的空间和后腿空间,并采用更高质量的材料和“缝制更复杂的座椅”。后排乘客可以调节音响系统的音量,而前排乘客可以选择7.0英寸屏幕,该屏幕运行带有卫星导航,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Android操作系统。其他功能包括免提后挡板,由后保险杠下的脚掌挥动,而无数的安全功能已帮助该车在美国碰撞测试中达到五星级评级。

到目前为止,仅宣布了CR-V的汽油发动机选项,在美国将包括190bhp涡轮增压1.5升四缸发动机和2.4升184bhp直喷iVTEC。两者都将与无级变速器(CVT)配对。1.5升涡轮发动机有望进入英国市场,思域将使用1.6升iDTEC柴油发动机,此外还将增加手动变速箱选项。

前轮驱动和四轮驱动版本都将提供,其悬架经过了改进,以改善操控性。CR-V的悬架具有MacPherson的前支撑杆和多连杆的后部,前部为管状防倾杆,后部为实心防倾杆。

2017 CR-V将在北美的三座工厂生产:美国的俄亥俄州东自由城和印第安纳州的格林斯堡,加拿大的安大略省阿利斯顿。

菲尔·特罗曼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