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福特汽车在迪尔伯恩卡车厂(Dearborn Truck Plant)的《疯狂的钱》(Mad Money)的吉姆·克莱默(Jim Cramer)

2020-04-28 08:33:09来源:[db:来源]

一看福特的股票,您就会看到市场同意该公司的基本面很强。此外,根据吉姆·克莱默(Jim Cramer)的基本看法,福特汽车公司(NYSE:F)可能会翻倍。

当被问及福特与通用汽车之间的比较时,他指出“通用汽车是一个充满希望的转变,但是福特是一个成长的故事。”

克莱默还说:“美国是一种投资理念。”这意味着他正在庆祝美国制造业的复兴。福特之所以被选中参加此次车展,并不是因为有任何失败,而是因为它的勇敢行为是不占用任何政府资金,而是从自己的行李箱皮带上拉起来。如果没有,则该节目可能在其他地方发生过。

福特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Alan Mulally)也在展会上。提到的最值得注意的事情是他每天阅读其创始人亨利·福特(Henry Ford)在《星期六晚邮报》上刊登的广告。广告中说,福特设想“向全人类开放高速公路”。

请记住,到那时为止,只有富人才能买得起汽车。

似乎历史可能需要重演。再一次,汽车的成本,尤其是新的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的成本已经超出了太多美国人的承受能力。

汽车工业可能正在复苏,但仍有太多美国人没有工作。

穆拉利提到的另一件事确实很突出。福特(Ford)的愿景还在于,汽车,尤其是全球汽车制造业不是零和游戏。这意味着所有人都可以共享汽车制造业创造的财富,劳动力和管理。

事实是,当汽车倒闭时,美国人并没有那么富裕。连接似乎是共生的。

月度图表显示了福特汽车的去向和未来的发展趋势。今天收盘价为18.8,自2010年6月下旬的低点以来一直看涨。

披露:本文的作者目前在福特公司不持有任何股票或期权头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其他阅读:2011年底特律车展确认丰田股票突破新高电气大道在2011年底特律车展上点燃了未来福特在2011年底特律车展上赢得了Polk Loyalty大奖雪佛兰在2011年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了2012年新款Son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