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Mobileye与采埃孚合作为丰田开发ADAS 用于未来汽车

2021-05-19 13:16:05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5月18日,丰田汽车公司宣布选择采埃孚(ZF)和英特尔旗下自动驾驶公司Mobileye为其开发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并在未来几年内用于多个车辆平台。此外,采埃孚还将提供其Gen21中程雷达,并负责将摄像头和雷达集成至丰田汽车。采埃孚是全球最大的汽车摄像头生产商之一,采用Mobileye技术。

前瞻技术,Mobileye,采埃孚,丰田,ADAS

(图片来源:采埃孚)

英特尔高级副总裁、Mobiley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mnon Shashua表示:“Mobileye很高兴与采埃孚合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丰田开发领先的驾驶员辅助和安全技术。”

通过采用计算机视觉和基于机器学习的感测、定位、地图绘制,以及用于车道保持/车道居中系统的一流的横向车辆控制技术,采埃孚和Mobileye继续成为全球领先汽车制造商的成功组合,不断改善道路安全。与丰田合作标志着采埃孚和Mobileye首次以ADAS系统获得丰田订单,并显著扩展Mobileye和采埃孚安全技术范围,以增强全球道路安全性和驾驶员便利性。

采埃孚电子与ADAS部门执行副总裁Christophe Marnat表示:“采埃孚期待与丰田和Mobileye紧密合作,开发旨在满足全球安全法规的先进安全系统。我们的创新技术将为基于融合的系统和ADAS功能提供出色的性能和鲁棒性。”

采埃孚和Mobileye将密切合作,生产集成采埃孚雷达技术的先进摄像头技术,为丰田汽车的关键先进驾驶员辅助平台提供动力。Mobileye的EyeQ®4是目前可用的最先进的专用于视觉计算的片上系统(SoC)之一,它将与采埃孚的Gen21中程雷达技术结合使用,精确获取丰田汽车周围的环境,从而防止和减轻碰撞,同时提供同类最佳的横向和纵向车辆控制。

采埃孚的Gen21中程雷达是一款高性能77GHz前置雷达,旨在满足2022年欧洲NCAP五星级安全评级,并启用L2 / L2 +级自动驾驶功能。它可根据车辆制造商的需求进行扩展,并在低速时提供宽视场,从而辅助行人检测,进而支持自动紧急制动(AEB)等系统,并在高速下为自适应巡航控制等系统提供更长的检测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