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越过Gmail的守门员

2020-05-24 08:33:15来源:[db:来源]

Gmail严格的垃圾邮件过滤器变得越来越严格。

这意味着经销商可能很难用潜在客户的回应和营销信息来联系客户。

领先的互动软件公司Conversica的运营团队负责人Adam Berry说,在电子邮件提供商中,Gmail(在全球拥有超过10亿用户)被认为是防范垃圾邮件和安全威胁的开拓者。

例如,去年,Gmail开始通知用户,如果传入的邮件缺少用于验证其发件人的身份验证协议或加密以保护其途中安全的加密协议,则使它们免遭潜在的垃圾邮件威胁。

Gmail还是设置陷阱以捕获可疑垃圾邮件发送者的主要电子邮件提供商之一。Google使用一个这样的陷阱(称为蜜罐)来扫描发送到无效或过时地址的邮件。如果交易商购买了电子邮件地址列表,并且轰炸了其中一个地址的广告系列,则Google会将电子邮件视为招揽,而不是对客户请求的回应。发件人至少在Gmail网络中被暂时列入黑名单。

新审查的证据:在最近的一项秘密购物者研究中,Conversica报告说,只有2%的经销商铅响应电子邮件中有90%以上的可能性避免使用垃圾邮件过滤器。一年前,这类经销电子邮件中有59%达到了90%的门槛。

保持在隔离墙的右侧需要在营销促销中提高技巧,这是保护经销商与客户沟通而不被称为垃圾邮件发送者的能力的关键。

Cox Automotive客户关系管理品牌VinSolutions产品副总裁詹姆斯·梅纳德(James Maynard)说,如果经销商选择“向一条消息向5万人祈祷并祈祷”,声誉就会受到威胁。

梅纳德说,取而代之的是,经销商的员工应该使用数据挖掘和细分工具,以更针对性,更相关的信息吸引较小的客户群。

一些客户关系管理软件提供商(包括VinSolutions)为经销商提供服务,以跟踪其在线声誉。诸如Return Path之类的公司还可以帮助企业跟踪电子邮件的可传递性,以发现任何问题。

贝弗里(Conversica)的贝里(Berry of Conversica)说,声誉跟踪意味着要注意异常的反馈-例如,如果特定线索的跳出率很高,或者一个活动的响应率是另一个类似活动的响应率的一半。他说,经销权可以使用第三方服务来验证潜在客户的电子邮件地址,而无需使用潜在客户以避免高跳出率,或者可以在客户退订或将邮件标记为垃圾邮件时收到反馈。

贝里说:“这些数据至关重要且具有启示性。”“它可以为您节省金钱和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