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迈凯轮P1生产结束

2020-04-07 07:33:51来源:[db:来源]

最终的迈凯轮P1超级跑车已经在迈凯轮Woking总部的生产线下线,从而结束了计划生产的375辆汽车。

沃金(Woking)的P1公路车生产结束,而迈凯轮的“终极系列”(Ultimate Series)系列车只剩下一辆:986bhp P1 GTR,该生产将于明年年初结束。从那时起,注意力将转移到P1的继任者身上,后者不太可能在2020年之前出现。

2016日内瓦车展:迈凯轮暗示下一代P1超级跑车可能是全电动的

在谈到终极系列赛的未来时,迈凯轮老板迈克·弗莱维特说:“迈凯轮P1已经确立了自己的标志性地位,任何要延续终极系列血统的汽车都必须成为值得的继任者-技术或性能方面的重大变革需要确保这种情况。在这个阶段,未来还不确定,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提议。”

P1首次在2012年巴黎车展上作为设计研究展示,然后在2013年日内瓦车展上以最终生产形式出现。计划中的375辆汽车在2013年夏季开始生产之前就已全部售出,价格定为866,000英镑。

为P1供电的是迈凯轮现在最常用的3.8升双涡轮V8发动机,该发动机产生727bhp的功率和531lb ft的扭矩。发动机配有两个电动机,可将总输出功率提高到903bhp和664lbft。P1能够在2.8秒的站立时间内达到62mph的最高速度,最高时速为217mph。

P1很快成为了超级跑车三厢车的一部分,其中还包括950bhp的法拉利LaFerrari和875bhp的Porsche 918 Spider。这三个模型现在被称为所有者的“三位一体”。

目前,在二手车市场上,英国只有2辆P1出售。第一辆只有交付里程,豪华车公司普林迪维尔以180万英镑的价格提供。第二个报价是库茨汽车公司以200万英镑的价格提供。

在主要生产375辆汽车之前,总共为开发和产品测试制造了21个P1示例。总共800个小时用于完成生产运行,由105个人共享。欧洲占总产量的26%,而美国占最大份额,为34%。

在下面的视频中观看我们对P1的完整视频路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