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现代展示i30压缩天然气驱动

2020-04-03 11:33:54来源:[db:来源]

现代汽车在巴黎车展上展示了其压缩天然气(CNG)研究与开发计划的最新成果。

这家韩国制造商的i30已安装了更新的CNG系统,与其新的1.4升T-GDI发动机和新的七速双离合器变速器相匹配。

发电厂可以使用汽油或压缩天然气作为燃料,一旦使用了压缩天然气就可以自动切换为汽油。

在CNG上运行时,发动机从1500rpm到3500rpm产生115bhp的最大扭矩和152lb ft的最大扭矩。它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91克/公里,符合欧盟6排放标准,该标准要到2017年才能生效。

CNG储存在地板盘内的矩形水箱中,确保内部空间与普通i30相同。

储罐内衬有不透气的聚酰胺基体,并包裹在高性能玻璃纤维增​​强塑料中。它的重量比同等钢制储罐轻50%。

在200 bar的压力下,罐中最多可存储15kg的气体。新的电子压力调节器通过两个步骤将气体压力降低到可操作状态,首先降低到20巴,然后降低到4至11巴,然后将其送入发动机。

阅读更多巴黎车展新闻

每周从Autocar直接获得最新的汽车新闻,评论和图库,直接到您的收件箱。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