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发电厂和电网能否应对我们的电动汽车未来?

2020-04-04 12:33:15来源:[db:来源]

英国的电力系统可以产生足够的能量来驱动任何人期望的所有电动汽车。奇怪的是,由于房屋和工业中的能源效率–您拥有的所有LED灯泡,英国的总体需求正在下降。

政府已采取措施,到2030年从海上风电产生三分之一的电力,约为现在的四倍。预测说,到那个日期,英国将近四分之三的电力将是低碳的。预计到2020年,海上风电将比化石燃料发电便宜。其他绿色资源也在快速增长,因为它们也具有经济意义。太阳能,甚至是无补贴的,现在是所有资源中最便宜的来源之一。

我们将竭尽所能。但是,这还远未结束。

这不仅仅关乎能源,还关乎电力–我们在一天当中对能源的需求率。如果每个人都下班回家并在下午6.30插上汽车,这是今天的业主通常的做法,那么电网高峰将导致大部分网络瘫痪。这是因为由于所有人都在吃晚饭,因此下午6.30已经是每日用电高峰。

因此,必须进行智能充电。轶事证据和实际研究(最大的是TRL和Western Power Distribution(称为“国家电网”))都在技术上是可行的。几乎所有的电动汽车都带有蜂窝数据连接,并且它们的应用程序可以让车主插上电源,但可以安排充电时间,以便以后(通常是一夜之间电费便宜的时候)充电。为何过夜便宜呢?因为那时需求减少了。

但这还不够。假设一条街上有几个人在夜间同一时间为他们的汽车充电。在某些地区,本地240V系统可能会发生故障。因此,充电桩本身可以相互通信并分散负载,这一点很重要。为驾驶员提供便宜些的果汁刺激,只要他们的应用程序上有一个简单的按钮,他们几乎都会高兴地允许这样做,以便在需要赶时间的情况下可以覆盖它。

在我们的数据驱动时代,这听起来很简单,除了许多提供商之间的电力私有化。没有代理机构可以汇总该信息。不过,这是一个官僚的问题,而不是技术性的问题。与德国不同,多家充电桩制造商似乎也没有遵循通用的信息交换协议。幸运的是,这些问题并非无法克服。

如果本地网格没有像这样平滑,则替代方法是对其进行物理升级。Electric Nation表示,这将花费大约22亿英镑,这笔费用将被添加到每个人的账单中。

该研究假设道路上大约有100万辆电动汽车,这可能被低估了。因此,最终,智能充电和负载平衡可能会为网格工程师提供一些喘息的空间,以便他们可以优先考虑升级并毫不奇怪地完成工作。

大电动汽车问题#1:电动汽车到底有多绿色?

对于所有电器,请访问Top Gear闪亮的新轮毂

电器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