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Lister表示其Jaguar F-Pace将以200mph的速度行驶

2020-04-02 10:33:16来源:[db:来源]

kes。我们知道李斯特(Lister)正在将其捷豹改装的程序应用于F-Pace SUV,但我们对此并不期待。这是Lister LFP,而且显然会达到200mph的最高速度。

对于这么高又虚张声势的车辆来说,这绝非易事。甚至兰博基尼的乌鲁斯(Urus)都仅达到190英里/小时。

为了帮助F-Pace,李斯特(Lister)正在安装增压5.0升V8发动机,功率为670bhp,比您发现的那辆有争议的Lambo车型要高出20bhp,至关重要的是。LFP的3.5秒0-60英里/小时的时间与Urus的3.6秒0-62英里/小时的时间基本相当,但Lister认为,如果继续行驶,它的卡车将再加速10英里/小时。

显然,它也要便宜一点,14万英镑。考虑到您可能会插入这样的汽车,因此有用。李斯特(Lister)的营销活动在定价上也极具竞争力,该公司称LFP具有“怪物杀手级性能,比大多数超级跑车要快,不用在乎SUV”。

然后就是外观,这些渲染图显示的汽车比Lister调整后的F-Type还要微妙。好吧,如果您有“怪物杀手”的表现,不妨炫耀一下……

想法,然后。是否需要一辆如此高的时速200英里的汽车?还是这是您迫不及待想要看到的工程向导示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