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受冠状病毒大流行影响,英国汽车销量下降了44%

2020-06-03 14:33:52来源:[db:来源]

根据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发布的新数据,三月份的新车注册量大幅下降,反映了Covid-19大流行带来的不可避免的情况。

上个月共售出254,684辆新车,与2019年3月相比下降了203,370辆,下降了44.4%,原因是由于需求下降以及工厂关闭的持续时间,该行业准备迎接更糟糕的数字供应停滞。

在短期内,消息只会变得更糟,因为英国的锁定实施仅在当月中旬生效,这意味着在3月销售期间的一部分时间内,经销商普遍向公众开放。除了已经发起新的运营法规以遵守政府锁定规则的公司的在线销售外,预计4月份的销售将几乎完全停止。

以意大利,法国和西班牙为指导,销售额大体受到了高达85%的打击-预计这一数字将在英国反映出来。

SMMT首席执行官Mike Hawes说:由于该国在3月的大部分时间里处于危机模式,这种下降将不足为奇。尽管这是自我们改用两年一次的车牌更换系统以来的最低三月,但如果本月初未交付新的20个车牌的大量先进订单,情况可能会更糟。

在线汽车销售平台BuyaCar优先考虑NHS和关键员工

但是,我们不应该从这些数据中得出长期结论,除非这是对经济停滞后会发生什么的清晰认识。

市场停滞多久尚不确定,但它将重新开放,产品将在那里。同时,我们将继续与政府合作,竭尽所能,以确保该部门中成千上万的就业人员为上班做好准备,而英国则重回正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