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只有3%的机械师有资格从事电动汽车的工作

2020-04-03 08:33:16来源:[db:来源]

根据新的研究,只有百分之三的机械师具备从事电动汽车的资格。

该数据来自汽车工业协会(IMI)对车辆技术人员认证的分析,该数据还显示,绝大多数有资格从事电动汽车工作的机械师均由制造商的特许经销商雇用。

•目前最畅销的电动汽车

IMI还透露,英国的清洁空气区未能达到其电动汽车使用目标,英国每个充电点平均有八辆电动汽车。该组织声称,伦敦是目前唯一达到其采用电动汽车目标的英国城市。

根据运输部的数据,到2020年,英国道路上的替代燃料汽车(AFV)的数量(包括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预计将超过100万,但目前在6,500个地点只有18,000个充电点。

IMI认为,政府不仅应将注意力集中在改善基础设施上,而且还应解决有资格从事电动汽车的技工数量“严重短缺”的问题。

调查结果促使IMI与政府合作,建立了符合健康与安全执行官要求并满足《工作中的电力条例》规定的雇主责任的国家标准。

IMI首席执行官史蒂夫·纳什(Steve Nash)表示,AFV的最新销售数据“表明驾驶员正在迅速地从纯汽油/柴油发动机过渡”,并补充说:“至关重要的是,政府必须认识到成功支持这项新技术成功所需的新技能要求,这与维修和修理内燃机所需的技能完全不同。”

纳什接着说:“未经适当的培训,车辆技术人员就有遭受严重伤害甚至死亡的危险。”他呼吁政府“激励和支持企业投资于员工培训”,以便为他们提供“在高压车辆系统和技术上或周围安全工作的知识和技能”。

你有电动车吗?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