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Ideanomics收购US Hybrid 提高零排放运输能力

2021-05-18 11:16:11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金融科技公司Ideanomics宣布已签署最终协议,以现金和股票对价收购由私人持有的US Hybrid公司的100%股权。

收购US Hybrid后,Ideanomics公司可将美国制造的技术应用于自身车辆,并大大扩展了公司零排放运输能力。US Hybrid将继续为其现有的客户群提供服务,而Ideanomics公司将协助US Hybrid在Ideanomics Mobility业务部门内扩大US Hybrid业务运营规模。US Hybrid在加利福尼亚州、康涅狄格州和马萨诸塞州都设有分支机构。

前瞻技术,Ideanomics,US Hybrid,零排放运输

(图片来源:Ideanomics)

US Hybrid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托伦斯,致力于为中型和重型商用车队运营商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包括组件、传动系统和燃料电池。该公司可设计、制造和销售用于电动燃料电池和混动汽车的集成电源转换系统,以及用于可再生能源发电和存储的系统。此外,该公司还是清洁技术革命的领军者,不断提供集成的电源转换组件和集成的电机驱动器、电机和控制器、分布式能源管理系统以及DC-DC升压转换器,而这些设备对于更广阔的EV行业发展至关重要。除了与领先的OEM厂商建立关系外,US Hybrid还为私营和公共部门(包括国防工业和政府客户)交付项目。

Ideanomics首席执行官Alf Poor表示:“收购US Hybrid对我们Ideanomics Mobility部门的电动车工作来说十分重要,不仅可以向我们提供车辆和技术,还可以使用美国制造的零部件。我们很高兴,Goodarzi博士及其团队可以加入Ideanomics大家庭。我们将把他们的技术和能力带入我们的车辆中,并帮助更多行业采用US Hybrid在混动、纯电动和氢燃料电芯领域的卓越技术。”

US Hybrid首席执行官Abas Goodarzi表示:“很高兴能加入Ideanomics大家庭,并实现其EV业务Ideanomics生态系统的协同增效。凭借Ideanomics的全球平台,我们将有机会在双方客户群体内释放美国制造的零排放产品的商业化和销售潜力。此外,我们的业务组合也推动实现零排放运输。在此我们将继续不断创新,同时扩大商业产品,从而满足行业的即时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