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在新的标致3008里面偷看

2022-09-16 10:22:01来源:

Peugeot很高兴与下一代3008个交叉的内部打孔。如此之多,以便引起我们对这个机舱的关注,它发布了里面的图片和细节。但它会在它向我们展示外面的另一个月。戏弄。

实际上,顶级装备已经坐下来和新的驾驶舱一起玩,真的是最优秀的。它提升了公司的屏幕和HMI,从课堂顶部的位置明显下方。

没有即将推出的3008版本将获得传统拨号。所有这些虚拟仪器集,最初由捷豹,陆路和奥迪开创。Dash的中心也会获得触摸屏。

但是,真正的标志着这个来自旧的新一代标致系统不是那些基础。这是图形和动画的平滑性和迅速,以及触摸屏的灵敏度。换句话说,普遍的印象是它的计算是由高功率处理器驱动的,而不是塔塔维坦的小群实验室小鼠。

驾驶员的展示在仪表板上高安装,因此它只是远离道路的小偏转。它在方向盘边缘的顶部可见,而不是通过它看。车轮的直径相对较小,并且使汽车感觉更加敏捷,并释放驾驶员的腿部空间。

这与208,2008和308中的想法相同。Peugeot称之为i-cockpit。有些人发现他们总是有rim切片他们对斯威达的看法,但标致是未被悔改的,并说大多数实际所有者都喜欢它。然后,消息是,如果它不适合您,请在其他地方购物。

驱动程序显示,它的所有12.3英寸,有几种可配置选项,具体取决于您想要查看的信息,以及颜色的味道。中央屏幕是一个八分高的中型版本,基础型号较小。

这个中央屏幕并不依赖于触摸。一排高品质的刷牙镀铬硬件按钮坐落在下面。这些用于在主函数之间切换 - 电话,导航,立体声,空调等。这减少了对菜单ping的需求。

屏幕使用TomTom实时流量数据携带很好的3D导航。它还适用于Apple Carplay,Android自动和MirrorLink。

它不仅仅是光滑的图形和动画。硬件按钮感觉良好,环境照明(如杯架周围的照明环),周围的塑料是毛绒和良好的装配。这一切都令人印象深刻的令人印象深刻的迈瓜,从标致的当前国家迈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一步。更重要的是,这是最好的竞争的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