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197bbp ford puma st会让你想要一个热交叉吗?

2022-12-19 16:22:01来源:

遗憾的是新的福特Puma ST。这是手上的血腥艰难的工作。这就是没有任何体面的竞争对手。没有VW T-Cross GTI,没有像Cupra Arona这样的东西,Hyundai还没有完全洒在Kona上的魔法。

为此新福特保存,它现在对小型热交叉场景非常贫瘠。自我注意 - 我们需要一个更好的集体名词为这些事情。

不,Puma ST的问题是敌人内部。彪马是,当所有人说和完成时,福特嘉年华穿着河口夹克和站在脚尖上。这意味着这款新的197BHP终极版本是基于最大的小热舱盖印可以买:辉煌的嘉年华。

面对它,这100公斤较重的roly-poly-poly-poly-poly-poly-poly-poly-poly-poly-poly-poly-poly-poly-phothline,就像一张舞会上的小章,因为他的丑化的俱乐部照片拍摄着吉祥物为皇后公园游骑兵。

'AHA,'福特说,'我们已经想到了这一点。这就是为什么Puma St有一个定制的底盘设置。后扭梁是大量的40%,比Fiesta ST(比普通Puma更坚固)抵消其升压座椅,而阻尼器和防卷杆全部被调整以保持嘉年华的着名在更高的海拔地区的打孔处理完好无损。

奇怪的是,福特说这已经实现了没有妥协的攻击质量,这意味着我们可以预期宣布福特汽车公司现在已经正式商标魔法。

其他升级包括更大的制动器,更快的转向和950英镑的性能包,其中在前轮之间漫游有限滑动前差异。19英寸轮子,荷兰语,包裹在粘贴橡胶中。显然,工程部门的预算没有造型的豪斯 - 几乎没有令人满意的快速福特,是吗?

在Guppy-Face Grille后面生活了一个未改变的嘉年华遗传发动机。它是1.5升三缸努力,将197bhp和236lb ft送到前轮。但是,它用Cushier发动机安装架螺栓连接。排气比在巡航中的嘉年华的圣地亚队更安静。

也许Puma ST并不试图成为它的小兄弟的流氓。它已经长大了,学到了一些举止,并有一个家人。甚至还有一个气缸停用功能,当汽车只是缠绕时,将燃烧到一个圆柱体。在公平的情况下,嘉年华的圣诞节也是如此,但我们总是有太多的乐趣来激活它。

因此,这款137mph的两层热舱口可以快速击中62英里/小时,但福特也估计,您将获得近41杆,并发出155g /km,低于迷你JCW。

里面,你的背面被recaro座椅迎接,而你的手握住st-spec,红色缝合的方向盘和齿轮。手动仅在这里移动。你的眼睛凝视着12.3英寸数字乐器显示器,带有运动器图形。并且有一个新的运动按钮,用于通过模式骑行。什么,你认为新的热门舱门将在2020年抵达,没有模式?

Puma St提供正常,ECO(告诉您是明智的),运动和轨道设置,后者背部脱离稳定性控制,向转向添加并调出排气后扫。这是一家费舍尔价格,低价保时捷Macan,您的价格为28,495英镑。

这是基于业务中最好的。但问题仍然存在:这真的是未来的热舱口的形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