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雷克萨斯ES发布价格和规格

2020-04-02 13:33:53来源:[db:来源]

雷克萨斯已确认其新ES轿车的完整价格和规格。10月1日开始订购时,BMW 5系挑战者的起价为35,150英镑,这使ES 300h的价格比入门级便宜,而功能更强大的BMW 520i SE便宜1,605英镑。

共有三种修剪级别可供选择:ES,Sport和Takumi。入门级车型的标准套件包括17英寸合金轮毂,8英寸导航系统,停车传感器以及可电动调节和加热的前排座椅。运动款车型的起价为38,150英镑,增加了19英寸合金轮毂,车身套件,自适应减震器和运动型座椅。

•雷克萨斯ES在日本上市,搭载侧视摄像头而非侧视镜

ES Takumi的价格比Sport贵7,500英镑,并且投入了几乎所有可用的技术。升级后的信息娱乐屏幕长12.3英寸,可作为360度摄像头的显示器,并与Mark Levinson环绕声音频系统相连。Takumi的其他功能还包括可加热和可躺的后座,三区空调,自适应远光LED前大灯以及可在后保险杠下方用力波打开的电动行李箱盖。

升级包允许ES和ES Sport购买者添加一些可选的附加功能。ES Premium Pack售价3500英镑,并增加了皮革内饰,加热的前排座椅,LED大灯和许多安全系统,包括盲区监控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

这项运动有两个套装:技术和安全套装增加了LED灯,智能手机的无线充电点和加热的方向盘,价格为700英镑,而4,000英镑的Takumi套装提供了马克·莱文森音响系统,平视显示器,后屏幕遮阳帘,12.3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和电动行李箱盖。

与替换后轮驱动GS的方式不同,ES将动力传递至前轮。仅提供一种动力总成设置:2.5升四缸汽油,它与混合动力系统和CVT自动变速箱配对。它产生的总功率为215bhp,并据称在WLTP测试周期返回60.1mpg。

寻找行政车吗?看看最畅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