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沃尔沃:旅行车是“行”:瑞典品牌可能会进一步扩展到旅行车,跨界车

2020-01-07 13:34:02来源:
货车方式

底特律-随着2009年初XC60跨界车的到来,沃尔沃将有五辆旅行车或跨界车。它可能不止于此。

高管们上周在底特律车展上接受采访时说,沃尔沃正在研究从现有的V50,V70,XC70,XC90和XC60产品阵容中转移高端和低端市场。

沃尔沃汽车公司首席运营官史蒂文·阿姆斯特朗说:“沃尔沃以其多功能性而闻名。”“我们甚至在创造这个术语之前就生产了分频器。仍然有很多机会来填补新事物的空白。”

沃尔沃在2003年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概念豪华旅行车,称为“多功能概念车”。如果生产的话,它可能会被称为V90。

沃尔沃汽车品牌业务和产品战略高级副总裁Lex Kerssemakers表示,沃尔沃还在研究比XC60小的分频器。

Kerssemakers说:“如果我们进一步扩大模型范围,可能会在V或XC范围内。”

XC60的尺寸大约与BMW X3或Acura RDX相同,并且使用福特汽车公司的EUCD平台,该平台也产生了S80旗舰轿车。但是V50是唯一在福特紧凑型C1平台上行驶的载人汽车。

阿姆斯特朗说,对于使用C30掀背车或S40轿车进入沃尔沃品牌的人们来说,这样的车辆将是合乎逻辑的举动。

至于V90,Kerssemakers说它“在我的愿望清单上很高,但是我们必须现实。小型组织只能做什么。

小型货车是沃尔沃不会进入的细分市场。

Kerssemakers说:“ XC90是我们的七个座位的解释。”“我们对此感到满意。我们的客户对此感到满意。”

阻碍沃尔沃发展的原因是缺乏工程资源。Kerssemakers表示,沃尔沃需要确保其现有产品系列能够盈利,然后才能扩展到新的领域。

Kerssemakers说:“所有这些变体要花费很多钱。”“但是取消或减少车辆的体积比突然不得不追赶更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