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4本田雅阁PHEV是加利福尼亚州的第一款超清洁车

2020-05-03 11:33:49来源:[db:来源]

加利福尼亚州在减排方面一直遥遥领先于美国,最近又制定了SULEV20标准,该标准是美国最严格的标准,比以前的最低州标准要清洁三分之一(就形成烟雾的污染而言)。周三,加利福尼亚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宣布2014年本田雅阁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是首款获得SULEV20认证的汽车。

2014年的本田雅阁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具有115 MPGe的同类产品中最高的EPA燃油效率等级。它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意味着可以从电网或车载汽油发动机为电池组充电。通过120伏电源插座的充电时间约为3小时,或者通过常规J1772充电站的充电时间约为1小时。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该汽车每英里仅产生20毫克的烟雾形成综合排放量。这符合Accord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获得SULEV20认证的条件,并且低于2025年所有汽车所需的车队平均标准,相当于比当前所需水平降低了50%。该标准全面生效后,到2025年,将使低排放车辆的烟雾污染物从目前水平减少75%,温室气体减少34%。新的要求将在2025年为加利福尼亚司机节省50亿美元的运营成本,到2030年,当更先进的汽车上路时,将节省100亿美元。

本田拥有成为第一家满足新排放要求的汽车制造商的历史。早期的第一款产品包括1996年思域(Civic),它是第一款获得认证的低排放汽车(LEV)汽油汽车; 1998年的雅阁(Accord)是第一款超低排放汽车(ULEV)汽油汽车; 2000年的雅阁是第一款获得认证的超超低排放汽车(SULEV)汽油汽车; 2001年由压缩天然气驱动的思域GX,这是第一款获得认证的先进技术局部零排放车辆(AT PZEV); 2003年的思域混合动力车是第一款获得认证的先进技术部分零排放汽车。(AT PZEV)

ARB副执行办公室兼移动源程序负责人Tom Cackette说:“本田再一次是第一个遵守ARB最严格的标准的公司。”“本田已经证明,公司各个层面对环境和先进工程的奉献承诺可以提前交付最清洁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