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市场:1963年福特雷鸟运动跑车

2020-01-08 16:35:39来源:
售价$ 44,280

布兰森拍卖

密苏里州布兰森

2008年4月18-19日

V8,自动变速箱。白色与金色乙烯基,白色乙烯基顶部。做得很好,显示出一定的年龄。好的油漆,在水平表面上有些开裂。出色的功夫。顶部不新鲜但不错。出色的内部装饰全部为原创,并配有出色的乙烯基,仪表板和地毯。日志记录了汽车驾驶的日期以及广泛的维修和保养记录。455“ 63雷鸟运动敞篷跑车之一。

1962年和63年推出的跑车跑车与敞篷跑车有所不同,因为它们的后座上有玻璃纤维酒桶罩和乙烯基头枕。生产修正包括Kelsey Hayes钢丝轮,仪表板上的乘客侧扶手和前挡泥板上Thunderbird字样下方的Sports Roadster标志。跑车在1962年被福特列为85和89型。早期汽车的数量与常规生产的敞篷车相同;之后的汽车序列号​​为89。这使得“ 62辆跑车”更容易伪造;所有“ 63辆跑车”都带有89标志。它们的底价为5563美元,比该公司最昂贵的笔记本电脑“ 63 Lincoln”要便宜得多,后者的上市价格高出1353美元。这辆车因其状况和设备而买得起。这些颜色虽然不是最性感的颜色,但可以显示出T-Birds出名的线条和喷射时代的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