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Alpina XD3是一款158mph的柴油SUV

2020-03-27 16:40:20来源:

要爱Alpina。甚至像柴油发动机,SUV发动机一样的新型Alpina XD3也将在下周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除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多辐合金,四轮排气和运动型保险杠之外,Alpina还为这款中型跨界车提供了330bhp,双涡轮增压六缸柴油发动机,在4.9秒内提供了0-62mph的速度,最高时速为158mph。

听起来很棒–直到您在左侧驾驶市场上找到XD3,它才会获得384bhp的QUAD-turbo柴油发动机,并具有足够的扭矩以将月球移近地球几英尺。我们不是个人的。诚实。

八速自动变速箱为这两个版本的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并且后桥上有一个“主动式”限滑差速器。该变速箱,全轮驱动系统和可调节的减震器都进行了Alpina特定的调整。价格将宣布,但英国人将能够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订购。

有兴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