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顶部齿轮拖动比赛#2:Merc AMG GT S VS保时捷911 GTS

2022-09-13 19:22:00来源:

911的布局是根本错误的。在后桥上甩出来是一个愚蠢的地方来拥有发动机,我们都知道这一点,但是当它拖着赛跑时,它的畸形就是它的朋友。据梅赛德斯将其朝向鼻子浓缩,而911的布局自然地将其后橡胶迫使到道路上 - 霰弹枪快速开始的关键。

问题是,AMG GT S笑在后轮胎接触贴片面上,因为它具有电力,大量的功率。大约80bhp比carrera gts更重要,这使得它在0-62mph的保时捷中的两十分之处。但众所周知,保时捷在官方性能PS上才能躺在牙齿上,当我们自己在汽车上的时序设备上时,我们的下颚滴下来。

这里的小方面笔记 - 这是完整性的非涡轮模型。新的3.0升Turbo Carrera S从这个天然吸引的GTS官方0-62mph时剃了一个十分之一。哎呀。

无论如何,足够的垃圾谈话。这是Butterbean与安东尼约书亚,纯粹的冲压力与抛光技术。定居,它就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