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最后一个福特焦点rs是非常橙色的'遗产版'

2022-10-23 10:22:01来源:

快速福特粉丝,我们有一个日记的阴暗日期。2018年4月6日星期五,最终的MKIII FORD Focus卢比将在德国的Saarlouis工厂生产线上爆炸,漂移模式的热掀背车将完成。RIP。

它,就像在它之前建造的49个焦点RSS一样,都将承担特殊的身份:福特焦点RS Heritage Edition。是的,最终50卢比将在微妙地涂抹,退休的“深橙”。你知道你什么时候致作。

如果您没有在色调上出售 - 受到经典福特护送墨西哥的启发,因为2018年令人担保人员抵达英国以来的半个世纪 - 那么RS Heritage Edition的规格可能会摇摆你。

基本上,它得到了所有的玩具。

首先,2.3升涡轮增压涡流发动机已经,良好,提升。由于高流量的感应套件和来自福特内部调谐器的新型涡轮校准,电源从345bhp到372bbp。同时,扭矩从标准的RS 347LB FT到376LB FT飙升。福特还添加了碳修剪并涂上了后翼黑色。多么隐秘。

那不是全部。自从我们首次达到焦点Rs,福特的工程师一直在努力改进,因为本田市民型罗和新雷诺斯波特梅肯等更新的热门舱塔坦。他们的创新之一是Quaife限量滑动前差分,去年悄悄进入选项清单。你猜怎么着?这也适合标准。

事实上,唯一的焦点RS玩具没有徘徊在遗产版中是肯块批准的液压手刹“漂移吧”。可能是因为这是未来的经典,如果所有50岁的圣诞节居住在环形交叉路口的花坛上,那就会羞于。

如果您正在考虑进行Canny未来的投资,那么准备支付溢价。标准焦点Rs是32,675英镑。RS Heritage Edition是7,220英镑的价格,价格为39,895英镑,而是可以为您提供慷慨的VW GOLF R或Honda Civic类型R加上轮胎,燃料和一个月的纽伯格林日的变化。

然后,这些都没有橙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