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通用汽车计划在美国各地经销商推广数字标牌

2020-05-23 11:33:16来源:[db:来源]

通用汽车计划从明年开始首次将数字标牌纳入其经销商设施的要求中。

数字标牌的要求是通用汽车在雪佛兰,GMC和别克商店中所谓的基本品牌要素的一部分,它将包括在经销商陈列室的视频屏幕上做广告,以及在客户等候区销售可售中电视机的受控内容。通用汽车说,凯迪拉克有一个单独的数字标牌计划。

该计划旨在为GM品牌和经销商提供更具活力的数字工具和灵活性,以为客户和公众量身定制特定的营销信息和服务。内容可以在本地,区域或全国范围内创建和分发。

“总有一天,所有经销商都将拥有数字标牌,”数字标牌供应商汽车广播网络首席执行官杰里·丹尼尔斯(Jerry Daniels)说。“它花费的时间比我们预期的长。”

吉姆·亨利

“总有一天,所有经销商都将拥有数字标牌,”汽车广播网络首席执行官杰瑞·丹尼尔斯(Jerry Daniels)在1月该公司2017年NADA展位上说。“它花费的时间比我们预期的长。”

2018年推出

通用汽车发言人Jim Cain说,通用汽车今年要求美国经销商进行评估,以了解每家商店在数字标牌方面的需求。

他说:“期望经销商在今年完成咨询并在明年安装标牌。”

该公司计划从周四开始提供一个网站,供经销商审查并选择数字标牌的供应商。

通用汽车从今年开始在美国有4,219家经销店,最近认证了三家供应商参加了该计划。它们是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的汽车广播网。 DCI-Artform,在密尔沃基和底特律设有办事处;以及位于密歇根州绍斯菲尔德的Bluewater Technologies。

每家商店的成本将随单个屏幕的数量和大小以及经销商的布局而变化。Daniels不会透露通用汽车计划的具体价格。去年,荷兰银行的一位女发言人说,大多数使用该服务的经销商每月花费2,000至3,000美元来进行36个月的订阅,每个经销商的平均屏幕数量约为9.5个。

数字标牌吸引人的一大因素是能够在客户等候区控制电视机上的内容。电视机在营业时间始终打开,并且内容始终处于受控状态。

首先,这意味着没有针对竞争品牌或竞争经销商的广告。主经销商可以插入自己的消息,促销和广告,品牌或汽车制造商也可以插入。在这些消息之间,就汽车广播网络而言,销售商从CBS网络获取电视节目。

大卫·菲利普斯

通用汽车要求美国经销商在今年进行评估,以了解每家商店在数字标牌方面的需求。

成为主流

丹尼尔斯在今年初在新奥尔良举行的全国汽车经销商协会大会上接受采访时说,通用汽车计划是迈向数字标牌主流化的重要一步。几个通用汽车的竞争对手不需要数字标牌,但是数字标牌越来越普遍。

发言人珍妮·怀特(Jeannie Whited)表示,两年前,日产北美公司将数字标牌作为其在美国日产和英菲尼迪经销商处企业设计的一部分。

她说,该公司去年在标准的更新中增加了这些要求,该标准称为“日产零售环境设计计划”,简称NREDI 2.0。

发言人拉尔夫·基西尔(Ralph Kisiel)说,FCA美国对经销商的数字标牌没有要求。发言人萨拉·塔奇奥说,福特汽车公司也没有。她说,福特建议数字标牌作为经销商“内部更新”计划的一部分,但没有强制要求。

丰田汽车北美公司发言人亚伦·福尔斯(Aaron Fowles)表示,丰田和雷克萨斯分公司不需要数字标牌。福尔斯说,但是雷克萨斯有一个名为雷克萨斯电视台的可选程序,该公司在该程序中为选择加入的经销商创建并提供数字内容。

相关文章通用汽车授权的数字标牌的成本有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