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当天的照片:兰博基尼 - 橙色福特GT

2022-10-04 12:22:06来源:

前往福特GT配置器,您可以减少匹配不同的车轮,条纹和身体颜色组合的时间。但实际上只有八个基地,可供黄色和红色的最疯狂。你可以拥有“竞争橙色”条纹,但良好的运气发现身体颜色,它们不会看起来有点无衣服。

这对一个所有者来说根本不够好。通过在工厂的特殊订单,他设法获得了他的全新,半百万Quid of橙色。不仅仅是任何橙子,而且alancio borealis,它居住在兰博基尼的调色板上。

Andy Frisella,幸运的买家有关的,在他对福特的赞美方面相当涌现,因为福特造成了它。

“这是第一个提供的第一个客户车之一,福特制作的第一个脱纸规格,”他在Facebook上说。“它是&将是一个人之一,我可以诚实地说这是我生命中见过的最令人痛苦的车......”因为我们的老读者而生病,现在是一件好事。

但是,你同意吗?或者你会坚持福特自己的选择,并获得更经典的GT配色方案吗?让我们知道下面......

点击阅读顶部装备福特GT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