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LAND ROVER系列1型号待恢复和出售

2022-05-15 08:22:04来源:

Land Rover的经典广告恢复了25系列1型号,将售出£60,000至£80,000款。

第1系列型号将恢复到原始的1948年工厂规范,包括土地罗孚经典零件以及提供的颜色选择。

这25个例子将恢复到原本是如何最初的,唯一的差异是每个客户的材料和颜色的选择。不会应用现代排放或安全技术。

捐赠车辆正在来自世界各地的源泉,这意味着左右和右手驾驶汽车都将可用。汽车将在Solihull恢复,在其后卫生产设施的土地流动站的新经典研讨会。

土地流浪者发言人透露,修复后面的团队由土地罗孚员工组成,拥有超过200年的土地罗弗和土地揽胜捍卫者经验。陆流浪者无法说每次恢复需要多长时间,但消息人士称,每个人都将采取“数百小时”,客户可以免费查看车辆正在进行中。

恢复系列的决定是最近的宣布Jaguar Land Rover将于1957年建造九种Jaguar XKSS D-Type,以取代Browns工厂火灾中丢失的人。

决定的时间无疑受到68岁后陆路揽胜的后卫模型的影响。在此期间,生产超过200万名捍卫者,直到安全和排放立法赶上该模型。

JLR最后将插头拉到了后卫。一家全新的防御者模型计划于2018年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