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本田爵士长期试验评论:公众感知

2022-06-06 16:22:05来源:

到目前为止,对本田爵士的反应已经明确地混合了。

我的一个女儿叫它“尴尬”,另一个人问我不会让她在上学,以便在她班上的任何人看来。他们的反应是否是对汽车或汽车本身的颜色的评论,或者两者的组合,我没有问过。当然,街上的人们发现我的吸引黄色汽车娱乐,我发现了与停车票非常好的音调。

回到Autocar总部,我没有注意到钥匙上拿出桌子的钥匙,就像我跑过的雷克萨斯长期试验车一样,或捷豹,甚至是日产Qashqai时。唉,爵士队经常被嘲笑为老人的汽车,只有我的骄傲才能防止我想知道为什么,当办公室里的年轻人决定谁要跑爵士乐时,它就是我的方式。我更愿意认为这与我对经济速率的需求有关。

这样的偏见是遗憾,因为,放在一边好奇的颜色,我宁愿像爵士乐一样。实际上,这种颜色的一个优点必须是可见性的,这只能增加爵士乐已经出色的安全凭证;它在欧元NCAP安全评级中获得了五星级,并在超级级别设置了基准。所有爵士型型号现在都带有一个活跃的城市制动系统,可在20英里下方工作。我们的Lavi也增加了碰撞和车道出发警告。

肯定没有内部空间的不足,它的实用性正在证明一个笨拙的姿态是魔术席位是几秒钟,靴子空间与他们的工作是如此丰富的,它可能会在它内部占据另一个超级杂志。

然而,最好的是,在数字仪表板读数的较长旅程中,我看到柴油破坏的PS超过50MPG,对于我的六英里城市通勤,百分之三的城市通勤超过40mpg。证明,与所有好的本田一样,这辆车比遇到眼睛更多。只是不要被颜色推出。

本田爵士1.3 i-vtec se navi

价£格15,605房价如£测试16,105经济体42.9mpg断层无费用无持续20.7.16

阅读我们的第一个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