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保险公司开展运动以应对未保险司机的激增

2020-02-28 16:44:37来源:

汽车保险局(MIB)表示,在过去一年中,无保险驾驶的索赔增加了10%,该局已开展了为期三年的首次全国运动。

自从2005年警察被授予没收车辆的权力以来,这一数字一直在下降,在过去十年中减少了一半,降至一百万。

但从2014年7月至2015年7月,MIB赔偿索赔人数上升了10%,MIB赔偿了没有保险的事故受害者。它还说,三分之一的未投保驾驶员年龄在30岁以下,而年轻驾驶员政策的高价起了很大的作用。

•政府计划进行1935年以来最大的汽车改革

为了阻止不断增长的数字,MIB的竞选活动中播放了“几秒钟内消失”的视频,以突出警方自动车牌识别(ANPR)摄像头将汽车提起并扣押的速度。

MIB首席执行官Ashton West说:“今年,我们看到的索赔数量每周都在增加。每年,成千上万的人因没有保险的司机受伤而丧生,为解决这个问题,我们正在与英国各地的警察部队积极合作。

“我们最大的担忧是将信息传播到30岁以下。我们知道,对于这些驾驶员而言,汽车是他们社交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并赋予了他们信誉。”

•减少汽车保险费用的提示

持续保险执法(CIE)可以识别似乎没有保险的车辆的注册保管人,每天有4,000多名驾驶员收到通知信。不采取行动将处以100英镑的定额罚款或法院起诉。

被捕无保险可能会被处以300英镑的罚款和6个罚款点,另加缴纳的汽车保管费和收缴费,否则有被撞倒的危险。

英国保险业协会汽车和责任险政策顾问本·霍华斯(Ben Howarth)支持这项运动。

他说:“那些违反法律并没有保险驾驶的驾驶者对所有其他道路使用者构成了危险。此外,通过向受害者支付费用,他们推高了守法司机的汽车保险费用。”

不带保险驾驶的处罚应该更严格吗?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