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1000hp JCB GT刷新Supercheap Auto 1000速度记录

2020-06-04 14:34:26来源:[db:来源]

1000hp的JCB GT在澳大利亚,并计划在Supercheap Auto 1000上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的速度记录,并正式成为世界上最快的推土机。

二十多年前,JCB GT在1990年一级方程式大奖赛上摔倒了,并吓倒了观众。快进到现在,JCB GT回来了,尽管是新一代车型,并且它的目标是在这里成为世界上最快的推土机。

JCB GT目前正与“跳舞的挖掘机”一起在Deni Ute Muster(10月3日至4日)表演,JCB GT将前往Supercheap Auto 1000(10月9日至12日)进行尝试。??据JCB称,来自英国的一名受过训练的专业司机将尝试在不到四秒钟的时间内将改装后的挖土机向下行驶250米。该运行将被计时并提交到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

“ JCB GT被非正式地称为世界上最快的反铲挖掘机,这一步最终将使其正式化。JCB CEA执行总经理Hylton Taylor说,我们很高兴看到它的性能。“生产GT超过两年的研究和开发,因此我相信它将超出预期。”

JCB GT运行着增压的Chevrolet V8大块发动机,并配备了皮带驱动的增压器和一对四桶的Holley碳水化合物,可通过八个20英寸的直通排气口呼气,最高时速为193km / h。

通常位于英国斯塔福德郡的JCB总部,JCB GT会在澳大利亚四城市巡回演出,首先是Deni Ute Muster,然后前往Supercheap Auto 1000,Gold Coast 600和Sydney 500。

如前所述,JCB GT与Dancing Diggers一起在澳大利亚,他们正在Deni Ute Muster在澳大利亚首次亮相,将他们编舞的舞蹈动作转变为音乐……比起D-Max精确驾驶团队,它的游泳更同步,但是我们在YouTube上看到的一些剪辑看起来很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