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Subaru BRZ成本为24,995英镑

2022-01-30 09:22:04来源:

Subaru BRZ将成本从£24,995 - 与丰田GT 86姊妹汽车相同 - 当夏天在英国出售时。

这个价格今天已经确认,令人惊讶的是,因为预计斯巴鲁将在丰田上携带价格溢价。

BRZ有两个修剪级别 - 2.0i SE和2.0i SE LUX。SE型号的标准设备包括六速手动变速箱(六速自动带有桨换档操作,额外的1500),£有限滑动差动和17英寸合金。

在舱内,BRZ提供空调,巡航控制,电动折叠和加热门镜,按钮发动机启动,皮革修剪方向盘和iPod连接。除了SE模型外,SE LUX汽车还包括加热皮革座椅。可选的SAT-NAV系统将使您放£回1000。

更便宜,更基本的S-SPEC BRZ模型将于2013年推出。

可提供六种外观颜色:缎白色珍珠,纯银金属,深灰金属,水晶黑色二氧化硅,圣雷莫红色和wr蓝色云母。

斯巴鲁英国营销总监KENYON NEADS说:“早期需求很强劲,所以我们完全期待一些早期的客户必须等待几个月交货,特别是在2012年期间,但我们毫无疑问他们会同意这将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