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保时捷Macan GTS评测-物理挑战

2020-06-03 15:33:17来源:[db:来源]
38Evo评级价格从£55,188功能强大的底盘,但仍然很有趣Sport Plus避震设置对于英国道路而言过于坚固

如果Porsche Motorsport的GT公路车已经屈服于投机者以及那些对投资回报更感兴趣而不是刺激的人,那么保时捷的GTS车型系列便迅速成为事实上的规格。

最新的911 Carrera GTS已证明自己是991系列的选择,Cayenne GTS也是如此。Panamera,Boxster和Cayman佩戴字母G,T和S以及它们带来的提升都更好:降低的底盘,经过微调的发动机,更大的制动器和在整个机舱内慷慨使用的Alcantara。这就是为什么令人沮丧的是,我们不得不等到今年年底才能再次享受GTS内饰中的这些后继车型。

>阅读我们对保时捷911 GTS的评论

保时捷的Macan GTS尽管您可能会认为GTS会位于保时捷小型SUV树的顶部,但实际上它位于Macan系列中常规的3.0升汽油发动机,双涡轮增压S和3.6升全脂Turbo之间。价格和权力。GTS在英国的售价为55188英镑,峰值功率在6000rpm时为355bhp,仅比335bhp S型号贵10,000英镑,而比394bhp Turbo便宜7,000英镑。除了进行机械更改外,GTS还获得了运动设计车身套件,并且进一步的设计更改主要着眼于黑色亮点-腰围上方的光泽和腰围下方的哑光。

过去,您可能会以为保时捷在小型SUV领域中赢得了竞争,这是正确的。但是,尽管其他Macan系列产品在驾驶动力和娱乐性方面要比同类产品最好,但GTS却直接进入竞争激烈的领域,这将给Macan带来最严峻的考验。

技术亮点?

GTS的主要更改集中在机箱周围。GTS的总行驶高度降低了15毫米,保时捷自适应悬架管理系统(PASM)对其三项设置(Comfort,Sport和Sport Plus)进行了重新校准,以在整个驾驶室提供“运动型”设置。板。Macan Turbo还配备了一组标准的哑光黑色20英寸Spyder车轮,前制动器是带有360mm制动盘的较大的六活塞卡钳。

引擎盖下方的3.0升双涡轮增压V6的呼吸得到了改进,进气道经过重新设计,降低了标准运动型排气装置的排气背压。与S相比,涡轮增压压力也增加了0.2 bar,在1650至4000rpm之间将最大增压压力提高到1.2 bar,膨胀扭矩提高到369lb ft。最终结果是0-62英里/小时的时间为5.2秒(如果您使用Sport Chrono套件,则为5秒钟),最高时速为159英里/小时。

在其他地方,选件包括LED大灯(首次),碳陶瓷制动器和75升燃油箱。标准设备运行全面(适用于保时捷),包括七速PDK变速箱(无手动选装件),运动座椅,数字收音机,前后停车辅助系统,带换档拨片的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后挡板释放,USB端口和蓝牙。

尽管人们对小型SUV的潜在运动性抱有严重疑虑,但一旦驾驭它,就不能否认Macan GTS是一项令人印象深刻的工程壮举。一切都很好,因为它听起来不错,而标准的运动型排气管则提供了V6很好听的声音。在完全Sport Plus模式下,PDK'变速箱的换档也很快点亮,声称的0-62mph时速为5.2秒似乎是可以实现的。将“框”保留在“驾驶”中,换档非常直观且可以快速进行换档以满足您的需求,但是当您选择使用安装在方向盘背面的一对金属外观拨片时,您确实可以卡在GTS的性能。几乎没有迹象表明它的牵引力为1895公斤。

但是,它确实似乎无视物理定律。在PASM设置最牢固的情况下,GTS会以惊人的活跃度转动,并且横向握感几乎是荒谬的,身体也是如此。通过方向变化,它只是摆脱了路边重量,像现代的四轮驱动热舱口一样过渡。转向也很轻巧,甚至可以感觉到某种感觉。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总是有一种感觉,它是在欺骗物理定律,而不是巧妙地弯曲它们,但是,尽管如此,它还是在您第一次对其进行采样时变得扑朔迷离。如果您足够勇敢,则安装了选装的PTV Plus(电子控制的差速锁)后,它甚至会沉迷于动力转向过度。

GTS不会像您被偷走一样驾驶,而是在您刚逛商店,安静下来并沉着骑行时,仍保留了完全可以接受的道路举止。它在“ Sport”(运动)设置中在英国的道路上效果最佳,其油门响应在讲授的右侧具有出色的驾乘和车身控制功能,非常清晰。Sport Plus可能会提供最佳的底盘响应,但崎UK的英国道路常常会使其脱颖而出。

奥迪的RS Q3体积更小,功率更小(功率为20bhp),但价格便宜了约10,000英镑,时速为60英里每小时,在4.8秒内达到了基准。它的五缸引擎也充满特色,驾驶乐趣出奇。梅赛德斯GLA45 AMG同样强大,但在弯道上却不那么吸引人。

Macan的GTS面临的最大挑战来自新一批的运动型SUVS,最著名的是Jaguar F-PaceS。英国SUV的价格为51,450英镑起,配备375bhp增压3.0升V6。

奥迪的新款349bhp SQ5也将直接与Macan GTS搏斗。它的价格为51,200英镑,比保时捷便宜了近4000英镑,但仍由相同的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提供动力。奥迪得到了八速自动变速箱,而不是波什切的双离合变速器。奥迪声称SQ5将在5.4秒内达到62英里/小时。最后,还有一辆梅赛德斯-AMG£47,875的GLC43,它还搭载3.0升涡轮增压V6,配备九速自动变速箱,并声称在4.9秒内达到62英里/小时的行驶速度。

发动机V6 2997cc涡轮增压功率355bhp @ 6000rpm扭矩369lb ft @ 1650-4000rpm重量1895kg(空载)0-60mph5.2sec(带运动计时的5.0sec)最高速度160mphCO2212g / km价格£5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