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新型Alfa Romeo SUV将在美国吉普工厂生产

2020-04-30 08:33:45来源:[db:来源]

当菲亚特宣布对意大利都灵的米拉菲奥里工厂投资14.4亿美元时,他们预计将用这笔钱来准备该工厂,以生产还将基于吉普车模型的新型阿尔法罗密欧运动型多功能车。但是,此后欧元兑美元汇率上涨了大约9%,因此菲亚特在欧洲生产车辆并将其运送到美国的财务吸引力降低了-这意味着打算在都灵生产的吉普车模型将保留在美国和基于吉普车的阿尔法罗密欧模型也可能会在美国制造。

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宣布这款新型Alfa Romeo SUV将基于哪种吉普车,但是随着车展季节的临近,我们很快就能很好地了解菲亚特欧洲品牌与克莱斯勒集团之间合作的新篇章。除了将生产从意大利转移到美国之外,这不仅为菲亚特节省了将吉普车运送到美国的费用,而且还可以帮助阿尔法·罗密欧重振北美市场。基于小型车在欧洲的流行,基于吉普车架构的Alfa SUV可以基于小型模型,例如当前的Compass或Patriot。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使都灵米拉菲奥里(Mirafiori)工厂(该公司最古老的生产设施)的工人想知道他们的未来和工作前景如何。有传言称,该工厂将利用这笔14.4亿美元的投资进行改造,以制造一款未来的超紧凑型城市汽车,有望帮助菲亚特重新夺回过去一年在本地竞争中失去的部分市场份额。随着欧洲工会领导人迅速在都灵工厂寻找工人,并且即将迫近生产转移到另一个国家,无疑将需要讨论Mirafiori工厂的未来计划,这肯定需要工会领导人的迅速关注。

资源:底特律新闻

其他克莱斯勒新闻:克莱斯勒的新型8速自动变速箱将用于Charger,300新型Ram C / V的生产在温莎开始了自闭症的SRT品牌竞速SRT总裁吉尔斯(Gilles)表示,新型SRT Ram将“做对了” Performance Tour在Mopar Nationals上拉开序幕克莱斯勒的SRT品牌可以提供增压的2013款车型